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94000
  • 博文数量: 99
  • 博客积分: 5128
  • 博客等级: 大校
  • 技术积分: 153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10-27 19:4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9)

文章存档

2012年(3)

2011年(5)

2010年(4)

2009年(31)

2008年(56)

分类:

2008-12-22 20:52:08

就是这块了,挑了2个星期了,最终还是锁定了这块东西,感觉还可以。今天到了,板子加仿真芯片加12864液晶,整整 250米 花掉了,XD....
不过到手的感觉很不错,机器贴片的工艺还算OK,元件用料,只能说,还算可以吧,本来就不大期望的了。用料中规中矩。手头上也有好几块闲置的板子了 -v- 这单片机跟ARM的板子是不能比的 .....
资料方面,很不错。完全出乎了意料。一堆代码,有C有汇编,原理图,USB下载驱动,软件,keil软件,串口工具,还有一点点视频教程,什么东西的就一大堆。感觉不错,对初学者很不错。
板子不是自己用的,当然,有几个器件的驱动我还是感兴趣,迟点要玩玩。开始还头痛准备些啥资料呢,现在看来这考虑是多余的,花点钱买个板子就啥都有了。现在倒是有点后悔当初了。之前盲人摸象一般,学的非常非常慢,现在想起来真的很不应该。准备好资料,集中精力学习。
 
就是这东东了,我不是做广告的,只是我也是其中一只小白鼠而已.....
 
最近也没啥,比较忙,真郁闷,特别是上个星期的一个小东西,搞到我半死,程序倒不是难,2天就写好,关键问题是读写93C46的时候总是出错,又调试了我整整两天,太郁闷了。不过算是一个试炼吧,反正就是一个槛,必须跨过去才能学懂。最后总算解决了。
高中的数学的代数部分复习了大半。虽然是简单,但是量可不少。当然了,暂时只是看书和记忆的过程,迟点还需要做题目加深。边工作边学习真的很痛苦。幸好,现在看数学感觉是很有趣,没有之前考试那种负担,纯粹是搞清楚里面的道理,看到一些精彩的计算方法的时候感觉有点兴奋。人的成长果然需要一点经历。感觉现在是将很多书本的和实际的东西串了一起,很多东西开始参透了,终于都懂为什么了。
路还有很长,继续努力中。
阅读(86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