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1558
  • 博文数量: 40
  • 博客积分: 2105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5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6-22 16:2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0)

文章存档

2012年(2)

2011年(38)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C/C++

2011-08-08 13:21:16


操作人员在货代公司当中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操作出现失误,会给公司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如果涉及到和海外代理商配合的环节出错,还可能带来比较大的风险。问题在于,市面上没有专门培训操作的培训机构。那些从学校出来的学生,还要经过很长时间的培养才能使用。同时,很多公司都对成熟的操作提供良好的待遇,因此,要从市面上招聘合适的操作人员,付出的代价会比较高。解决的办法,可能是要成立操作培训制度,由熟练的操作带新人。

与其他生物(包罗蜥蜴、鸟类、狗和我们的天伦灵长类动物)一样,人类在试图掌控本身的领地时会挺起胸膛。过细观察一下正在吵架的两个人私家,他们会像银背大猩猩那样挺起胸膛。虽然看似好笑,但是,挺胸的举措是不容忽视的。

你可以从学校操场上要打起来的孩子身上观察到这一点。你还可以在职业拳击正式开战前观察到这一点。在这方面,拳王阿里做得最好。他的举动不但会对对方造成威胁,还很搞笑- -的确便是一场演出--活泼了现场氛围,虽然,也成绩了高票房。

蒙受了很大压力的人,胸膛起伏或扩展紧缩都市较快。当大脑的边缘体系被引发后,它会会合精神做好逃跑或战斗的准备,身领会试图吸入更多的氧气,而这一目的紧张是靠深呼吸或大口喘息来达成的。受到压力的人的胸膛会大幅度起伏,因为这时边缘大脑会说:"大概有环境--加快氧气汲取,我们要做好逃走或战斗的准备!"当你看到一个康健的人做出这样的举措时,你可以推测他大概正在蒙受巨大的压力。

提高服务质量,培养品牌忠诚度我国中小物流企业经营方式粗放、管理观念落后,造成其服务质量低下,客 户满意度不高,难以维系客户对其品牌的忠诚度,品牌价值自然得不到体现。

物流联盟企业应该端正态度,在定位的细分市场稳扎稳打、做出深度、做出声誉,同时注意完善管理制度、管理手段、提高管理效率,建立起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阅读(28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