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19080
  • 博文数量: 75
  • 博客积分: 988
  • 博客等级: 准尉
  • 技术积分: 126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5-10 15:4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5)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19年(1)

2018年(1)

2016年(9)

2015年(7)

2013年(6)

2012年(40)

2011年(10)

分类: LINUX

2016-12-16 11:44:29

首先,这里跑linux主要是PS部分的,这里暂时不用PL部分。

打开vivado新建一个project.

项目名和保存路径

RTL project

next

next


next

选Board,如果选器件,是一样的,只是需要去根据实际情况设置一些东西。

然后Next

完成。
Create Block Design 这里我们需要构建PS核

所以我把Design name改成ARM_CORE,当然,是根据实际情况来,你想怎么命令都是可以的。然后在右则点添加IP,然后选zynq 7000如下图所示。

点Run Block Auto...会自动根据所选的板子,自动配置

OK

然后双击进去,进行配置,最好能和自己的板子实际情况对应起来,这里对PL部分都不做配置,配置完后保存。


这是配好后的,这样看起来线比较难看,不要慌,右键选regenerate layout

然后在ARM_CORM上右键Generate Output Products

Generate

然后在ARM_CORM上右键Create HDL wraper
然后全部保存,因为这个软件是流程式作业,会从头执行到尾,所以我这里设置好bit stream相关的设置

然后点Generate bitstream lic不出问题,正常等待一会儿就会OK.


以上是我没有保存才有的提示,如果都保存了,就不会提示了。

至此,文件都已生成,我们不做其他操作,直接选view Reports就OK了。
下一节介绍如何导入到SDK然后新建一个应用工程,生成FSBL.

阅读(240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