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19446
  • 博文数量: 75
  • 博客积分: 988
  • 博客等级: 准尉
  • 技术积分: 126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5-10 15:4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5)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19年(1)

2018年(1)

2016年(9)

2015年(7)

2013年(6)

2012年(40)

2011年(10)

分类: LINUX

2016-12-16 10:13:42

上一节介绍了环境的安装,这里介绍几个细节,让vivado真正工作起来!
已知的问题,以前和windows下面一样,直接导入lic就可以用,但现在这样不行,查找了下,主要是环境变量的问题所致,只是这个问题,就好解决了。
export XILINXD_LICENSE_FILE=/opt/Xilinx (指向lic存放的路径就ok了。)

由于vivado默认是使用的双线程,最多8线程,为了提升编译速度,所以在tcl命令行里进行设置。
设置多线程的命令:set_param general.maxThreads 8
读取当前线程数的命令: get_param general.maxThreads

还有一个比较实用的配置,就是导入board_define文件,当然,你也可以根据芯片自己来配置,但一般的设计,都是参照别人的板子设计来的,所以有别人的板子定义文件来直接导入,也是极好的。
比如我用是参考piczed 7015 fmc2 这个来设计的,所以直接去到www.picozed.support/documentation/4701下到Board Definition Files然后解压到/opt/Xilinx/Vivado/2015.4/data/boards/board_parts/zynq下面,然后在用vivado的时候,就可以选到要用的板子,至此,基本设置完成!




阅读(180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