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334
  • 博文数量: 6
  • 博客积分: 970
  • 博客等级: 准尉
  • 技术积分: 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4-23 21:4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1年(6)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BSD

2011-04-28 18:48:19

  春夏交季,?春夏交替是皮肤过敏的高发期,一些人由于不注意生活中的一些细节,导致出现各种过敏性皮肤疾病在体表“泛滥”。

  春夏交季,如何预防过敏?

  1、三思而后“吃”:食物是引发皮肤过敏的一类重要过敏原。海鱼和其他的一些海产品常常是引发过敏性皮炎、湿疹、荨麻疹的重要因素。许多人在食用海鱼,尤其是带鱼和大黄鱼后,会出现皮肤红肿、皮疹、瘙痒、风团等症状。其他食物,例如麦类、蛋、牛奶、肉、番茄、巧克力以及夏天上市的一些水果等都可能引起过敏,但是每个过敏病人对这些食物的反应是不一样的。因此,康美专家建议过敏症患者在保证饮食营养均衡的同时,要认真考虑“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的问题。

  2、慎用化妆品: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化妆品很多都是用化学原料制造的,其中含有的乳化剂、香料、色素、杀菌剂、防腐剂等添加剂对某些人来说就是一种过敏原,会诱发皮肤过敏。过敏症患者都要十分小心护理皮肤,保持每天3次温水洗脸,避免选用碱性过高或过分强效的洁面皂或洁面产品洗面,让肌肤得以保留一层天然的油脂做保护,户外活动时更应涂上防晒产品,以减低紫外线对肌肤造成伤害。此外,应保证充足的睡眠和必不可少的运动锻炼。

  3、少与饰品“亲密接触”:仔细观察一下,大街小巷里佩戴饰品的人还真不在少数。一件饰品不仅代表了时尚与潮流,还体现了佩戴者的品位。目前饰品使用的材料可谓是五花八门——棉、麻、木、石、皮革、镀金、银、橡胶等。这些材料在制作过程中可能添加了一些化学物质,这可能会引起皮肤过敏。

  4、避免日光下久晒:光过敏性皮肤病是一种由光线引起的、发生于暴露部位的过敏性疾病,主要的致病机理是当皮肤组织受光线照射后形成抗原物质,使机体致敏,导致过敏反应。

  对于经常患者来说,治疗是最关键的,专家推荐康美过敏套装,纯天然配方,从内治疗,,根治过敏。

推荐文章:      

阅读(564)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美丽MM们跨越了10个美容陷阱吗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