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332
  • 博文数量: 6
  • 博客积分: 970
  • 博客等级: 准尉
  • 技术积分: 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4-23 21:4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1年(6)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BSD

2011-05-02 17:39:48


  爱美是人的天性,更是美眉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元素,哪怕是在寒冷的冬天,执着是她们追求美丽容颜的共性。那么这个季节的容颜养护要注意哪些问题呢?如果你想让容颜能傲然面对风霜,让自己在这个季节里显得更有精神,那就要勇敢跨越这10个美容陷阱哦!

  陷阱一不用晚霜,怕肌肤太油腻

  天气冷了,晚上真是不想再往脸上抹什么霜了。再说了,不用晚霜,肌肤就不会那么油腻,清爽的感觉真好!

  后遗症:冬天的肌肤是最容易因为干燥而出现细小皱纹的时候哦!所以不管多冷,晚上都少不了要为肌肤补充适当的水分和营养。

  陷阱二为了省事,使用一种颜色的唇膏

  好多美眉在冬天里不太喜欢抹口红,最多就只用一种颜色的唇膏。觉得这样携带方便,也比较省事,当然最主要的是不想动手。

  后遗症:双唇在冬天很容易“黯然失色”的哦!并且冬天一般都爱穿深色的衣服,会显得比较沉闷,那么就要在唇膏的颜色上多动动脑筋了:多准备几支唇膏,使其与服饰、周围环境相协调,并且注意搭配使用,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陷阱三怕让肌肤受冻,用热水洗脸

  想一想,你在冬天会不会有用热水洗脸的习惯?感觉这样肌肤就不会受冻,脸也洗得干净清爽了。

  后遗症:肌肤在冬天最怕经不起寒风的肆虐了,所以如何提高肌肤的抗寒能力,增强肌肤的抵抗力,是美眉要先考虑的问题哦。最好的办法是先用热水洗脸,再用冷水洗脸30秒,这样还会增强肌肤的弹性呢。

  陷阱四用手折断开叉的头发,会减轻头发的受损程度

  头发在这个季节会显得干燥,如果保养不当,会出现开叉的现象。经常有一些美眉喜欢用手去折断开叉的头发,甚至将开叉的头发撕开,以为这样会减轻头发的受损程度。

  后遗症:这样做的结果只会加重头发的受损程度,而不会利于头发的健康成长。明智的方法是尽快去修剪一下,把开叉的地方剪掉吧!

  陷阱五喜欢对眉眼施以浓妆,认为浓眉大眼会显得更精神

  很多美眉在冬天有化浓妆的习惯,特别是眼部的化妆,每天都不能少。为了让自己更精神,就把眉毛描得又浓又粗,将上下眼线也加深加粗。

  后遗症:其实这样往往适得其反,显得凶神恶煞,而达不到让你“更精神”的效果了。正确的做法是让自己的眉毛尽量保持自然,并适合自己的个性;为了让眼睛看上去更有神,可以对上眼线适当地进行“加工”。


  陷阱六把胭脂集中在脸颊部位,让自己娇羞动人

  为了让肤色更健康,胭脂自然是少不了的。把胭脂集中在脸颊部位,会让别人很快地注意到自己娇羞动人的模样。

  后遗症:把胭脂集中在脸颊部位,会过分突出颧骨,从而给人生硬刻板的感觉。如果用腮红刷轻轻从颧骨处打圈到太阳穴,通过晕染之后,会非常自然。

  陷阱七为了让眼睛更迷人,上下睫毛均使用睫毛膏

  天气虽冷了些,但也要让自己充满活力呀!漂亮的大眼睛总会传达自己内心的热情吧,所以每次化妆时都不会忘记把上下睫毛都涂上睫毛膏。

  后遗症:在下睫毛涂上睫毛膏,会不小心让自己成个“熊猫眼”哦!其实只要在上睫毛适当涂些睫毛液或是睫毛膏,就会起到明眸善睐的效果了。

  陷阱八用别人感觉好的某品牌香水

  听朋友说她用过的某品牌的香水效果还不错,正琢磨自己买什么牌子的香水呢。这下省事多了,就去买一瓶她用的那种香水吧。

  后遗症:香水是最能体现身份及个人品位的美容品,每个人因生理构造不同,使用的效果亦会有所不同。因此,要根据最适合自己的原则去挑选,不要人云亦云。

  陷阱九化好妆后再用热风吹头发

  洗完澡后,是不是习惯先把妆化好再用热风吹头发?等最后把头发吹干整理好后,就可以美美地出门了。

  后遗症:小心热风会让肌肤变得更干,导致先化好的妆面不均匀和协调哦!因此聪明的办法是先为肌肤补充营养水再吹头发,随后再抹上保湿霜、隔离霜、化妆。

  陷阱十注重小的美容方法,却长时间不换洗枕巾

  总是到处寻觅让容颜更靓的秘方,也很注重自身的肌肤清洁,却忽视了勤给枕巾“洗洗澡”。

  后遗症:枕巾其实是最容易粘上肌肤分泌的汗液、油渍,因为它每天要和你的肌肤亲密接触至少8个小时呢。如果与粘满化妆品痕迹和油分的枕巾过度地亲热,会导致暗疮滋生。

      

推荐相关知识: |  |   |   |   |   |   |   |   |   |   |   |   | 

阅读(26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