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70136
  • 博文数量: 48
  • 博客积分: 1062
  • 博客等级: 准尉
  • 技术积分: 53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6-23 09:4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1年(1)

2019年(1)

2014年(4)

2011年(42)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1-10-11 12:11:34

火狐在3.6.4中开始引入了插件防崩溃机制,但可能由于这个功能与某些用户电脑中的软件有冲突,或者由于flash player比较大时,造成flash player更容易崩溃,就导致了很多用户访问qq空间,开心网偷菜等网页一进去就崩溃的问题。

目前暂时的解决方法就是禁用火狐插件防崩溃功能。

具体步骤如下:

    在地址栏输入about:config进入火狐高级设定界面。页面中可能提示你要小心之类的,点击“我保证会小心”。(当真小心点哦,这里面的设置不懂千万别乱改)
    过滤器中输入 dom.ipc.plugins.enabled.npswf32.dll,下面就会出现对应条目,双击将默认值改为false。
    这样就禁用了火狐默认的flash插件防崩溃了。

备注: dom.ipc.plugins.enabled.* 这几条设置时指针对不同插件的防崩溃措施,true为打开,false为关闭。

具体对应关系如下:

    dom.ipc.plugins.enabled.npctrl.dll (Microsoft Silverlight,微软 Silverlight 插件)
    dom.ipc.plugins.enabled.npqtplugin.dll (Apple QuickTime,苹果QuickTime插件)
    dom.ipc.plugins.enabled.npswf32.dll (Adobe Flash,flash插件)
    dom.ipc.plugins.enabled.nptest.dll (NPAPI test plugin,NPAPI插件)
    dom.ipc.plugins.enabled为针对其他所有插件的的防崩溃保护,默认是关闭的。

在不清楚其他插件运行状况的情况下,不要盲目禁用插件防崩溃!

注意这里说的防崩溃保护是针对第三方插件的,不是扩展,我们通常说的add-ons是指扩展,plugin是插件。
阅读(181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