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466734
  • 博文数量: 1293
  • 博客积分: 1350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797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3-08 18:1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93)

文章存档

2019年(1)

2018年(1)

2016年(118)

2015年(257)

2014年(128)

2013年(222)

2012年(229)

2011年(337)

分类: C#/.net

2016-03-11 16:15:27

WPF中没有textarea的东西,不像在ASP.NET中设置textbox那样设置一个多行属性就可以变成文本域,虽然可以使用ricktextbox实现多行文本输入,但是richtextbox比较复杂,面对简单的多行文本输入的时候太麻烦了点,但是WPF的textbox依然可以通过设置属性实现像textarea一样的多行文本输入。

一下是转载的一篇出处。

 

本示例演示如何使用可扩展应用程序标记语言 (XAML) 定义一个 TextBox 控件,该控件将自动扩展以容纳多行文本。

  示例 
将 TextWrapping 属性设置为 Wrap 会导致输入的文本在到达 TextBox 控件的边缘时换至新行,必要时会自动扩展 TextBox 控件以便为新行留出空间。

将 AcceptsReturn 属性设置为 true 会导致在按 Return 键时插入新行,必要时会再次自动扩展 TextBox 以便为新行留出空间。

VerticalScrollBarVisibility 属性向 TextBox 添加一个滚动条,以便在 TextBox 超出包含它的框架或窗口的大小时,可以滚动 TextBox 的内容。

C# 
复制代码 
  Name="tbMultiLine"
  TextWrapping="Wrap"
  AcceptsReturn="True"
  VerticalScrollBarVisibility="Visible"
>
  This TextBox will allow the user to enter multiple lines of text.  When the RETURN key is pressed, 
  or when typed text reaches the edge of the text box, a new line is automatically inserted.


示例出处:http://blog.csdn.net/cryeyes/archive/2009/10/21/4707386.aspx

 

阅读(243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