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49849
  • 博文数量: 38
  • 博客积分: 1465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299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2-28 13:3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3)

2012年(35)

我的朋友

分类: 系统运维

2012-10-15 18:03:43

Flex应用开发实战视频集合

Flex 是一个高效、免费的开源框架,可用于构建具有表现力的 Web ,这些应用程序利用 和 运行时跨浏览器、桌面和操作系统实现一致的部署。虽然只能使用 Flex 框架构建 Flex 应用程序,但Adobe Flash Builder™(之前称为 Adobe Flex Builder™)软件可以通过智能编码、交互式遍历调试以及可视设计用户界面布局等功能加快开发。   

使用 Flex 创建的 RIA 可运行于使用 Adobe Flash Player 软件的中,或在浏览器外运行于跨操作系统运行时 Adobe AIR上,它们可以跨所有主要浏览器、在上实现一致的运行。连接到 Internet 的计算机中超过 98% 装有 Flash Player,这是一个企业级客户端运行时,它的高级矢量图形能处理要求最高、数据密集型应用程序,同时达到的执行速度。通过利用 AIRFlex 应用程序可以访问本地数据和。 

本专题为Flex+JSP Web应用开发实战视频教程,对FlexJSP两种流行的技术进行了归纳总结,覆盖了FlexJSP技术的知识和应用场景。分为JSP网站开发篇、ActionScript脚本语言篇、Flex组件篇、Flex数据交互篇和综合实例篇。

本专题对FlexPHP技术进行了归纳总结,覆盖了FlexPHP技术的知识和应用场景。共分为5篇,分别是PHP篇、Flex脚本语言篇、Flex组件篇、Flex数据交互篇和综合实例篇。

本专题对FlexASP.NET两种流行技术进行了归纳和总结,内容覆盖了FlexASP.NET技术的知识和应用场景。共分Flex基础知识篇、ASP.NET编程篇、Flex组件应用篇、Flex数据交互篇和综合实例篇。

马士兵的Flex基础视频教程专题,主讲ActionScript,内容有:开发环境搭建、语法简介说明、变量声明与数据类型、操作符、语句、function、面向对象、StringArrayException Handling

 

阅读(3111) | 评论(0) | 转发(2)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