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49833
  • 博文数量: 38
  • 博客积分: 1465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299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2-28 13:3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3)

2012年(35)

我的朋友

分类: 嵌入式

2012-10-09 17:37:51

ASP.NET开发从基础到高级教学视频大合集

前几天看了一篇《从一个职校走出来的微软最有价值专家(Microsoft MVP)》,看的我是热血沸腾啊。里面的小哥那就是主攻.NET方向的,所以我也为大家搜集了一些关于ASP.NET的教学视频。

 

本专题为“跟我学ASP.NET”系列视频教程,附带配套PPT和源码,循序渐进地讲述了ASP NET技术的使用,从基本概念到具体实践。每集含有视频、PPT课件和源代码实例,详细描述各个Web服务器控件的属性,方便模拟实践。

 

本专题为北大青鸟ASP.NET编程视频教程,视频系统的讲解了asp.net编程的各个方面,由大学计算机专业老师一边讲解一边演示(老师讲解是小录象,演示是大录象),非常适合asp.net初学者用来学习asp.net编程。

 

ASP.NETJAVA是当前软件开发的两大阵营,如何以现有的技术从JAVA开发转向ASP.NET开发是挡在JAVA开发人员面前的一道难题。本系列课程将从JAVA开发人员的角度出发来详细地讲解ASP.NET2.0的技术核心以及它们之间的联系。

 

本专题为传智播客.Net培训第10 ASP.NET基础视频教程,共30集。主要讲解ASP.Net技术的基础,ASP.Net只是表现层技术,本身并不难,难的是C#HTMLDom这些东西,因此.Net初学者千万不要心急的直接学ASP.Net,否则会困难重重,欲速则不达。

 

 

本专题为传智播客.Net培训第11 Asp.net中级视频教程,主要讲解ASP.NetRequestResponseSessionPage等对象,并且对于ASP.Net中的HttpHandler进行了讲解,还讲解了ASP.Net基本控件、验证控件、母版、数据绑定基础等技术。

 

 

本专题为传智播客.Net培训第12 ASP.NET高级视频教程,共34集,主要讲解RepeaterListView、高效率分页、CKEditor、缓存、错误处理、ViewState等技术。本阶段安排了友情链接管理、入库单管理等实际项目中的功能点。

 

 

阅读(2762) | 评论(0) | 转发(2)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