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59495
  • 博文数量: 556
  • 博客积分: 11457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597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2-24 22:3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56)

文章存档

2013年(22)

2012年(74)

2011年(460)

分类: JavaScript

2013-03-08 21:10:19

     XMPP协议中的BOSH是XMPP Server对外提供的可以支持http直接访问服务器,一般是基于长轮询的。openfire中也提供了这个功能,默认关闭,需要打开。

后面我们将通过地址来进行连接,这里要特别提一下,这个host,在xmpp中的 jid     即账户    比如  a@host  要保持一致,不然 连接将会失败,你可以在本机的host的配置文件上加上如果openfire在你的本机上的话。

连接到openfire服务器:
创建连接:

var conn = new Strophe.Connection();
连接到jabber.org服务器:
创建连接:
var conn = new Strophe.Connection("");

以上很简单就是一个 ping server的过程。



连接openfire服务器的截图:

连接到jabberd服务器的截图:


源码:Professional XMPP_Code Download.zip


google chrome 浏览器有一款插件Gtalklet 。使用 BOSH 技术 (Bidirectional-streams Over Synchronous HTTP) 来连接 XMPP 聊天服务器。刚试了下,还挺好用! 

阅读(15387) | 评论(1) | 转发(2)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wpwp222014-09-17 11:26:07

请问连接var conn = new Strophe.Connection("http://bosh.metajack.im:5280/xmpp-httpbind");这个应该用什么用户名和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