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204547
  • 博文数量: 176
  • 博客积分: 10059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468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24 12:2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6)

文章存档

2012年(1)

2011年(4)

2010年(14)

2009年(71)

2008年(103)

发布时间:2012-01-08 22:27:29

1. unordered_map与hash_map 任何情况下,我们毫不犹豫应该选择 unordered_map。 2. unordered_map与map map的性能总体来说是最差的。但是,当我们需要一个有序的关联容器的时候,我们必须选择map......【阅读全文】

阅读(35706) | 评论(2) | 转发(1)

发布时间:2011-10-12 09:11:29

本文介绍了for_each的用法,进而更深入的介绍了如何写一个复杂点的组合仿函数。......【阅读全文】

阅读(5656)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1-07-30 16:33:10

......【阅读全文】

阅读(3662)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1-04-23 18:23:17

......【阅读全文】

阅读(9288) | 评论(1) | 转发(7)

发布时间:2011-03-17 16:39:02

......【阅读全文】

阅读(13380) | 评论(0) | 转发(2)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高傲的活着2011-08-01 22:59

大哥 你应该设置个目录啊  这样看起来 很难受

回复  |  举报

chinaunix网友2011-07-19 10:32

小宝你好!我在这里说些无关技术的话哈。 看了你对拉萨冬天的描述,我能体会你对那里景色的欣赏。我是刚刚从西藏旅游回来,因为是夏天,没有看到拉萨的雪。但是拉萨的蓝天,白云,高山及脚下的城市,还有“傍晚”9点的拉萨,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很美丽的地方。如果小宝你还在拉萨上班的话,期待你记录更多的美丽,放在这里分享下哦!

回复 |  删除 |  举报

glq20002009-10-23 19:31

第2个问题是关于对apache配置文件中Timeout的理解,我找到的解释是: # Timeout: The number of seconds before receives and sends time out. #Timeout:接收和发送数据的超时设置,秒数 比如Timeout=n 秒,是不是说,比如一个http的tcp连接建立好后,服务器端最多等待n秒,如果这n秒钟客户端没有发来请求,服务器端会断开连接? 但是联系一下KeepAliveTimeout, 假如客户端在Timeout时间内发来了请求,但服务器端却由于某种原因迟迟没有发送响应包,假设Timeout=300秒,KeepAliveTimeout=15秒,那此时是经过15秒后服务器会断开连接,还是经过300秒后会断开连接呢?

回复  |  举报

glq20002009-10-23 19:12

博主,你好! 我有两个http协议方便的疑问一直有些疑惑,看了相关解释后也觉得语焉不详,希望您看到留言后,有空时能解答一下,谢谢! 1.apache的配置文件中的keepaliveTimeout的解释是:测试一次连接中的多次请求传输之间的时间,如果服务器已经完成了一次请求,但一直没有接收到客户程序的下一次请求,在间隔超过了这个参数设置的值之后,服务器就断开连接 。默认值是15秒 问题是:keepaliveTimeout的计时开始时刻是什么呢?是服务器收到客户端的get包后开始计时呢?还是服务器发送完数据后,开始计时? 比如: client ------------------ Server get包 1. -------------------> <-------------------- 2. <-------------------- 3. <-------------------- 4. 比如1号包是client发往服务器的请求包,2、3、4是服务器的响应包,4是最后一个,那么KeepAliveTimeout是从服务器收到1号包开始计时呢?还是发送了4号包后开始计时? 谢谢 :)

回复  |  举报

chinaunix网友2008-10-22 09:46

你好,想与博主进行约稿方面的交流,现在无法联系上你,所以留下我的联系方式。 Q Q: 873439335 MSN: yangzuolin@.msn.com 诚待您的回复,此致!

回复 |  删除 |  举报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