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40299
  • 博文数量: 556
  • 博客积分: 11457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597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2-24 22:3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56)

文章存档

2013年(22)

2012年(74)

2011年(460)

分类: 系统运维

2011-03-26 16:57:42

 内容简介
本书从一个全新的视角向读者展示了从p2p初步入门到应用实践的学习之路。本书从理论到实践,从基础到项目,循序渐进地讲解了p2p技术的基本知识体系,同时配合开发案例引导读者进行p2p应用实战开发。书中对每一个知识点、原理思想、应用方法及实例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分析,力求让读者读完本书后有所学、有所悟、有所得。
  本书共14章,分为3篇。主要内容包括p2p概述、p2p网络拓扑结构、p2p网络搜索技术、p2p关键技术及应用、p2p网络中的nat穿透技术、基于p2p的bittorrent(后文简称bt)技术、基于p2p的emule文件共享技术、基于p2p的skype即时通信技术、基于p2p的流媒体技术、基于java的p2p开发平台搭建、sloape的开发包及插件开发技术、基于p2p的即时通信系统的开发与实现、bt系统分析及客户端开发、jxta技术等。另外,本书配书光盘中收录了专门为本书录制的多媒体教学视频及书中涉及的源代码,便于读者更加直观、高效地学习。
  本书适合p2p技术入门人员及网络视频、网络电话、多线程下载等网络软件开发人员。另外,本书对于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的学生和老师也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阅读(1147)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爱情类

下一篇:测试DAO层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