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40231
  • 博文数量: 556
  • 博客积分: 11457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597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2-24 22:3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56)

文章存档

2013年(22)

2012年(74)

2011年(460)

分类: 系统运维

2011-07-13 00:26:11

1.什么是 Pomer

Pomer是一 个开源的企业信息管理系统基础框架,它提供了一系列企业信息管理系统的基础功能,包括企业组织架构管理,角色权限管理,菜单管理,数据权限控制等功能。 Pomer提供了简洁高效的Flex应用程序开发框架,丰富实用的Flex控件以及常见的Flex应用模式,和一个基于Pomer框架的代码生成器,基于 Pomer,可以快速开发出优秀的管理信息系统,而不用太关注业务以外的技术细节。

2.Pomer有哪些组件

  • Flex 开发框架

Pomer 主要采用spring和hibernate做为后台框架,通过blazeds(LCDS)RemoteObject与java后台通信,前台采用 Cairngorm MVC框架, Pomer框架主要作用就是简化blazeds(LCDS)RemoteObject的访问方式,提高开发效率。Pomer通过注解 (Annotation)将普通java对象,Spring Bean和EJB发布为远程对象(RemoteObject)提供给flex访问,而不需要进行任何配置 。

  • 代码生成器

Pomer 代码生成器包括两个部分,一个是强大灵活通用代码生成器模型和一套基于Pomer的默认模板。 Pomer通用代码生成器采用freemark做为模板引擎,可以生成任何基于数据表或javaPojo和java接口的代码,用户只需提供 freemark的模板即可。 Pomer提供的默认生成功能和默认模板可以通过数据库生成基于Pomer框架可运行的增删改查代码,也可以从javaBean生成 RemoteObject的数据传输对象、表单和列表,还能通过java接口生成Cairngorm的框架代码。

  • Flex 组件

提供一系列高效用户交互组件,渲染极佳用户体验

  • 组织架构管理

Pomer提供一个简单的企业组织架构管理。主要是为了演示FLEX和JAVA的各种应用模式。

  • 安全管理

Pomer提供一个简单的通用安全框架。

  • SAM 单点登录集成

基于行业标准的开源单点登录集成

3.Pomer能做什么

  • Pomer是一个基于Flex & Java的基础开发框架,是经检验过的开发Flex应用程序的高效实践。使用Pomer开发Flex应用程序,您不必再为Flex与Java通信方式的选择、项目组织架构的建设、企业应用通用组件模块的开发而花费宝贵时间。
  • Pomer可以做为企业信息管理系统的基础开发框架。
Pomer已经完成了企业信息管理系统中大部分的常见功能,如组织机构管理,访问控制管理、菜单权限管理、数据安全管理等。基于Pomer,可以快速开发出企业信息管理系统。
  • Pomer提供一组与SAM(单点登录)集成的接口,可以做为企业的安全管理中心。
  • Pomer提供一套代码生成器,您能减少大量时间使用复制和粘贴建立样板代码,减少代码出错率。
用 户使用Pomer代码生成器,可根据数据库快速生成基于Pomer项目框架的项目工程代码,您可以立即将此工程部署到符合Java EE规范的Web容器中并立即运行,此过程无需编写任何代码。生成的代码基于Flex、Struts2.x、Spring2.x和 Hibernate3.x。用户还可以自定义代码生成模板生成符合您业务需要的代码。
  • Pomer提供丰富实用的Flex控件,实现高效RIA应用,极大增强了用户体验。
  • Pomer提供一个简易高效的Flex应用程序开发框架,您可以快速搭建起符合企业应用的项目框架,它提供的实用程序包使得Flex与Java交互应用开发变得简洁高效。

4.如何使用Pomer

Pomer 取自英文单词Pomeranian的缩写形式。Pomeranian的意思是波美拉尼亚犬或博美犬,它是狐狸犬家族中最小的犬种,其名出自原产地波美拉尼亚,在波兰西北部和德国东北部。

博 美是一种活跃的犬种,聪明勇敢并且是忠实的同伴。它们可能不适于与幼儿互动,因为它们的小体型可能会让它们被小孩虐待。它借着宏亮尖锐的吠声,通知闯入者 的到来,证明了它们为优秀的看守犬。它们能轻易的适应都市生活,并且就乡村生活而言,也是优秀的犬种,拥有野生祖先传下来的强烈狩猎本能。

博 美犬体型小,食量也小,但却十分的忠诚与机警,你无需花费过多时间照看它,它会很好的融入你的生活,带给你无穷的欢乐。博美犬短小精悍的优良特性赋予了 Pomer同样的特征,Pomer宣扬简单、快速、实用的原则,你无需花费过高的学习曲线,就能带来极大的产出。我们对博美犬的热爱铸就了Pomer(音 译博美)名称的由来(两位项目成员各养了一只白色的博美犬)。

基于Flex的进销存企业信息管理系统演示地址

转自:

阅读(2069)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mvnforum安装配置

下一篇:基于XMPP的Web IM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