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808030
  • 博文数量: 524
  • 博客积分: 1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48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6-25 18:36
个人简介

打杂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24)

文章存档

2022年(3)

2021年(9)

2019年(1)

2018年(32)

2017年(11)

2016年(152)

2015年(198)

2014年(118)

分类: Mysql/postgreSQL

2015-05-15 11:22:48

在这个下载界面会有几个版本的选择。


1.
MySQL Community Server 社区版本,开源免费,但不提供官方技术支持。
2. MySQL Enterprise Edition
企业版本,需付费,可以试用30天。
3. MySQL Cluster 集群版,开源免费。可将几个MySQL
Server封装成一个Server。
4. MySQL Cluster CGE 高级集群版,需付费。
5. MySQL Workbench(GUI
TOOL)一款专为MySQL设计的ER/数据库建模工具。它是著名的数据库设计工具DBDesigner4的继任者。MySQL
Workbench又分为两个版本,分别是社区版(MySQL Workbench OSS)、商用版(MySQL Workbench SE)。


MySQL
Community Server
是开源免费的,这也是我们通常用的MySQL的版本。根据不同的操作系统平台细分为多个版本,下面我们以windows平台为例来说明。

什么是MySQL企业版(MySQL
Enterprise)?


MySQL企业版是一个已被证明和值得信赖的平台,这个平台包含了MySQL企业级数据库软件,、监控与咨询服务,以及确保您的业务达到最高水平的可靠性、安全性和实时性的技术支持。


MySQL企业版包括:


MySQL企业级服务器,这是全球最流行的开源数据库最可靠、最安全的最新版本。
MySQL企业级系统监控工具,它可以提供监控和自动顾问服务,以此来帮助您消除安全上的隐患、改进复制、优化性能等。
MySQL技术支持,可以使您最棘手的技术问题得到快速解答。
MySQL咨询支持,只有购买了MySQL企业级银质或金质服务的客户才能得到此项支持。
MySQL技术支持团队将为您的系统提供针对性的建议,告诉您如何恰当地设计和调整您的MySQL服务器、计划、查询和复制设定,以获得更好的性能。

什么是MySQL社
区版(MySQL Community Server)?


MySQL公司一直专注于向开源社区发布全球最流行的开源数据库——MySQL
Community Server。


在开源GPL许可证之下可以自由的使用。


MySQL企业版和社区版之间有何不同?


2006年底,MySQL开始发行MySQL
Enterprise,这个产品包含了一系列更健全的提高MySQL server可靠性、安全性和性能的服务。


为了更好的了解MySQL企业版和社区版之间的区别,可以在下面的表格中得到信息:


如果您的业务符合以下任何一个需求特征,那么推荐您采用MySQL企业版解决方案:

阅读(218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