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6460
  • 博文数量: 18
  • 博客积分: 2830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31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12-19 14:0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1年(18)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Python/Ruby

2011-06-20 05:55:57

  满身的肉是藏不住了,又该减肥了。这一次我想健康地减下来,可是总怕自己不住。自己曾经试过很多减肥的方法,但是效果都不是很明显。这一次我想健康地减下来,想持之以恒的瘦下去,可是一想到的减肥要受的苦,就觉得没法下来!美体专家建……

  孕期长肥肉、嘴馋忍不住、减肥怕吃苦……肥胖的背后,有着各自不一样的尴尬,且听“韩影宫”美体专家为您解答

  肥胖永远是女人的头号大敌,与赘肉抗战也成为了女人永不放弃的持久战。随着健康的逐渐普及,更多地爱士开始更加注重选用健康的方式进行美体瘦身。在我们组织“瘦身达人秀”这个活动的时候,没有想象到各位胖友会反响这么强烈。在跟15位胖友的交谈中,也发现大家在各自的生活中都有很多减肥的趣事。“晒减肥”,看看胖友们有过如何的减肥心历程。

  小妖的苦恼:孕期长肥肉

  结婚前,我一直保持着100到110斤左右的体重,不是太胖也不是太瘦,一直都感觉自己还没有胖到要减肥的程度。可自从怀孕后,体重一直飙升,到快生产的时候达到了极限176斤!怀孕结束也一直维持在150斤,穿以前的裤子只能提到大腿,就再也拉不上去了。当时整个人就一个字肥。生完宝宝3个月后就要上班了,于是,我去买衣服。到了商场,女装柜台的营业员根本不理我,眼睛都不多看一眼就直说:没你的尺寸。上班后,同事们都常非常的惊讶,一个个都问我:“怎么会变得这么胖呢?”一次次的打击后,我下定决心要减肥,而且一定要成功瘦下来!

  美体专家:

  其实,减肥是一个心态的问题。多数孕产妇,为了胎儿营养,摄入了大量的能量,活动量却很少,造成了体重短时间迅速增长。因此,产后减肥,膳食方面是一个主要问题。产后肥胖,身体脂肪含水分较大,控制膳食之后,体重会大幅度下降。早餐吃足,了机能充分的能量代谢能力,增加了机体分解脂肪的能力,中餐适中,了人体没有摄入过多的能量,到了下午,人体当天摄入能量以被消耗无几,此时维持身体的正常工作,就调用以前储备的能量进行消耗,从而在一天当中又出现一次减肥时机。

  依然的苦恼:减肥怕吃苦

  我从小就很胖,过了个年,又重了25斤。眼看天气越来越暖了,满身的肉是藏不住了,又该减肥了。这一次我想健康地减下来,可是总怕自己不住。自己曾经试过很多减肥的方法,但是效果都不是很明显。这一次我想健康地减下来,想持之以恒的瘦下去,可是一想到的减肥要受的苦,就觉得没法下来!

  美体专家:

  瘦身美体其实,一旦养成了正确的习惯,减肥就是一个很好玩的数字游戏。一个数着算斤数的数字游戏,就是如此。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确立一个目标,然后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所做的努力和看到自己渐渐接近这个目标的充实感和自信的喜悦感。减肥的原理和学习、工作都是一样的。做着不难,只要了,就没有难的问题。减肥没有速成的,欲速则不达,自己计算好时间,一步步走下去就好。

  依淡风轻的苦恼:嘴馋忍不住

  如果说胖人的特点是吃起来停不下,我就是从来不会说东西慢慢吃,攒着吃。我只要开始吃了第一口,就绝对会把事物一扫而光。我特别爱吃坚果,每次看见自己喜欢吃的,便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嘴。我总要求家里人不要买好吃的回家,不要买那么多好吃的来我,不要让食物出现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我都不清楚自己吃食物是为了情绪的还是生理的需求。只有当胜利的,减肥的自信,目标的驱动等等这些喜悦压过事物带来的心理的快感的时候,才能克制住这种致命的,良性循环还是恶性循环完全取决自己一时的心态。我每天秤体重,一天最少称一次,就是为了起到一个监督作用。如果体重上长了,我便有意识的控制。可是看见自己喜欢吃的坚果,又不能吃,真的很痛苦。

  美体专家:

  要像对待工作一样的心态对待减肥,是成功的第一必备条件,减肥是需要有一个长期的、阶段的性过程。在膳食方面的解决方法很得当,针对自己“管不住嘴”的,制定有效的策略,得到有效遏制,奠定了减肥成功的又一个必要条件,并且能不停的给自己找到动力和决心。

  上一篇:公务员省考与教师资格认定同期举行考生二选一山西省公务员考试、太原市教师资格认定教育理论考试都将举行4月24日(本周日)是2011年山西省公务员考试的日子,巧的是,这一天也将举行2011年太原市教师资格认定教育理论考试。近几天,接到多位考生反映,他们本想同时参加两项考试,……

阅读(81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