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8419
  • 博文数量: 19
  • 博客积分: 807
  • 博客等级: 上士
  • 技术积分: 2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12-17 10: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

文章存档

2011年(19)

我的朋友

分类: PHP

2011-01-19 19:39:38

1.排毒
由马路尾气,油烟机等污染物污染物可以产生自由基,对人体产生危害,多吃植化素,植物的五颜六色,西兰花,胡萝卜,腰果等可以混合一起打汁喝,炖一起喝等都可以。生吃效果会更好
2.减少坏的胆固醇
常吃油腻的,荤多素少,经常应酬等,坏的胆固醇多了,细胞容易病变,胆固醇太高就不好
橙子两个,柠檬一个,葡萄或提子去皮或洗净,榨汁喝
3.消除内脏脂肪的排毒法
喝茶,解油腻,可以喝普洱茶,但是胃弱的人喝普洱茶会不合适,可以改喝乌龙茶。
4.消除体内废气的排毒法
放屁多,废物囤积太久,需要增加有益菌,补充乳酸菌饮料,外加菠萝汁,菠萝汁200毫升+乳酸菌100毫升。新鲜的生菠萝更好。
5. 去水肿
肝脏引起的水肿,莲藕+玉米须(中药房买的,没农药)汤,排尿量+200的水量,喝水太多也不宜消肿,不能加盐!
6. 预防感冒:
用五瓣到十瓣大蒜切碎,泡水,放冰箱里保存,每次出去回来用大蒜水漱口,浓茶叶水漱口可以去掉蒜的异味。生吃大蒜也可以,胃疼的不要吃算,只要发炎就不能吃温性的,大蒜等。
7.月经不调:
一是提前十天,喝益母草茶,添加5粒红枣(去籽)喝三天,必须至少停一天。
二是红糖姜汤水。
三是姜汤水热敷,用厚毛巾,沾50度左右的水热敷。
如果是量很多的话,就不能添加红枣,也不能用和姜汤水
8.女性更年期,记忆力减退
山药150克去皮+豆浆200毫升,喝六天停一天,两个月后可改善记忆力
9.排毒食疗
皮肤过敏,浓茶泡浴,(用生的绿茶)
10.治疗痔疮
少吃辣的,可生吃小黄瓜,洗澡要坐浴,坐浴20分钟,坐浴之后再洗澡。可用浓茶坐浴。
11.腰疼是气血不良
查尿蛋白,是否正常,查肾功能。如果正常,肾没问题,需要多运动锻炼。
 
阅读(162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