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8390
  • 博文数量: 19
  • 博客积分: 807
  • 博客等级: 上士
  • 技术积分: 2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12-17 10: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

文章存档

2011年(19)

我的朋友

分类: 嵌入式

2011-03-08 16:53:08

注:除了可以申请一个美国帐号外,还可以再换一个email地址,如法炮制的再注册一个中国帐号,不同国家的帐号登录才可以使用本国帐号的免费资源:)

以下为转载部分:

2010年5月27日之后,注册帐号的IP地址, 有时候需要和itunes store所在国家一致。这就意味着我们注册美国帐号,就必须需要美国的IP地址。请注意教程中“注意部分,为获得美国IP的方法。

clip_image002

先澄清一点: 即便您没有iTunes帐号,也可以订阅Podcast、iTunes U。

但如果您想要给Podcast评分、留言,甚至自己发布Podcast,您也许就需要一个Podcast帐户了。

此外,拥有itunes帐号之后,您还可以:

1. 开启iTunes Genius

2. 下载免费的App (对iPhone和iTouch用户很有用)

3. 从iTunes里面自动获得音乐专辑封面

如果您想要在iTunes购买音乐,那么,您可以按照正常步骤,用您的双币信用卡注册iTunes帐号。

如果您和我一样,没有信用卡,但又想用iTunes帐号下载免费资源,那么,这份教程是适合您的。

1. 进入iTunes Store

点击进入iTunes Store, 在右下角选择您想注册的iTunes Store所在国家。 建议选择美国,美国的商店里面的Podcast、iTunes U是最多的。

clip_image003

如果您右下角的图标是中国,可以点击进去,切换到美国商店。

clip_image004

2. 开始注册

如果您直接开始注册,就必须使用信用卡。 开启免信用卡的技巧在此:

进入App Store

clip_image005

在右边栏找到“Free App”的栏目,鼠标放在一个App上,点击出现的“Free”按钮
clip_image006

iTunes跳出对话框,点击进入,开始注册

clip_image007

clip_image008

3. 填写注册信息

因为是免费帐户(不产生消费),所以填写的信息不一定要真实。

按照下面图片提示填写信息。(全部要用英文噢,或者汉语拼音)

在设定密码的时候,请注意:密码必须8个字符以上,并且,必须同时包含:大写字幕、小写字母、数字。如:52Podcast

clip_image009

进入第二个填写信息的页面,信用卡一栏选择”None”.

信用卡信息下面,有个地方让你填写gift code什么的,请不要填写任何内容(切记!)。

填写个人信息(如图)

下面的地址,按照图片的提示,填入

City: ALBANY State:NY

Zip Code:12222 Phone: 123 4567890

clip_image010

注意:从2010年5月20日起,只有美国本地的电脑才能成功提交美国的免费帐号(苹果公司做的限制,注册中国帐号不受到这个限制)。否则将会出现如下字样的提示:

Your credit card has declined. Please enter valid credit card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iTunes support to complete this transaction.

解决方法: 点击这里下载压缩包,解压,运行,然后回到itunes点击“continue”提交此页面。

4. 激活帐户

几分钟后,您用于注册的邮箱里面会收到一封激活邮件。

点击激活链接“Verify Now”(与下图稍有不同,以此为准),浏览器会出现邮箱验证页面,填入注册邮箱、注册设定的密码,验证成功之后iTunes会响应,跳出登录窗口。

填入ID(注册邮箱)、密码,完成注册。

clip_image011

最后,恭喜你完成了iTunes Store帐号的注册。 顺便宣传一下:iTunes里有收费的音乐、电影、电视,同时也有海量、丰富的Podcast资源(btw,podcast也是学英语的利器)。

 

 

参考原文地址:

其他参考:

阅读(219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