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96738
  • 博文数量: 58
  • 博客积分: 1775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75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12-12 15:0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8)

文章存档

2012年(5)

2011年(43)

2010年(10)

分类: LINUX

2012-03-30 21:22:37

想着要离职了,这两天什么也做不下去,突然有点舍不得了,已经三个月了,多多少少有点感情了。想到一走可能再也回不来了,就伤感。先流水记叙一下离职过程吧,早上过来什么都没做,聊了会天,快中午的时候给星星和老大说了一下,说下午的例会不参加了,打算下午把手续办完明天就不来了,今天本是我上班时间的,用来办手续真有点说不过去。中午行政部的人休息,到了大约两点多的时候,把插线板、网线、电话拿到前台去交了,然后签字、复印,星星说要把电脑和显示器转到她名下,于是去IT中心问了一下怎么转接资产,说要星星发个邮件到IT中心确认,来来回回跑了两次终于把IT中心的签名拿到了,然后以又去保安部交钥匙,奎科一共签字三次,接着就是去大厦办理了,程序真的很繁琐。然后出去去大厦,以为跑上跑下很累,就没穿外套就出去了,结果外面好大的风,冷死了,班车又刚走还要等半个小时才来,所以就直接打车过去了,下车的时候还差点把工卡掉车上了,要是真掉了,我估计完了,手续会更复杂的。到了大厦还是先去行政部签字,这里太坑爹了,一来就直接把我工卡收了,他们不知道在大厦出入全都凭这张卡吗,还是他们故意的让离职的同胞们长记性。大厦的行政部签完字,就是把合同管理部签,本来很近的,但是由于没有公卡,过不去,不得不出去绕着大厦走圈从另一个口进去,它们不知道我没穿外套呀,这么坑我,本来可以在门口叫其它同事来刷卡的,但是那些保安摆明了想让我出去走两圈,保安大哥我也不为难你,我就出去转转吧,反正以后想转都转不了了。去合同部把合同的事签了,又去账务部签,最后到人力资源部签,在人力资源部签的时候,我还办了个实习证明,本以为要直接领导签字或发邮件确认的,为了不白跑我把电脑都背过去了,结果没用上。拿到了实习证明,很高兴,我觉得比拿到工资还高兴,这三个月就是为了这张纸,这张纸真还值点钱,有百度的响亮招牌对我将来找工作真有很大帮助,我还指望着它助我去腾讯呢。最后一关完了,就完了,可以回奎科收实东西了,一共跑了七个地方签字10次,以前有人说他们公司做事要18个人签字,我现在有点信了。
最后回到奎科,马上就走了真的有点舍不得了。发了一无封邮件,写得很傻-逼,但是我也烤出来一下吧。

点击(此处)折叠或打开

  1. hi,all
  2. 由于要回校开题,所以申请离职。在这三个月实习里让我学到了很多学校学不到的东西,在这里感谢白宇、老大、星星、郝熙、陈元、晓文、慧众对我工作的指导和帮助,感谢戴陆、蒋剑、春阳、李岩、应宇、金浩、文辉、颖楠对我工作的支持配合,感谢身边团队所有人。祝身边团队、VSM组所有人吉星高照、财运亨通、事业发达,VSM明天会更好,珍重!


  3. --------------------------------------------------------------------------------

  4. jiangyong
只慧众、戴陆、新剑回了邮件,很不好意思我还把新剑的名字都打错了。虽然回得很简短但我也很高兴了,刚刚还收到一封群发的周报,说明我的邮箱还没有封。最后把主机和显示器给星星搬过去,就道别走了,还有几个人在下面打乒乓去了,我背着东西也下去打了几下乒乓,我不是想打乒乓,我是想给他们道个别,最后走了,重复走在每天都要走的路上,可能今天是最后一天了,明天不会走了。走在路上才想起来,都忘了拍照留念了,5555...
好吧,就写这么多了,有朝一日还能再回百度再回来看看今天写的,肯定又会觉得我又长大了。

阅读(484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