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51083
  • 博文数量: 150
  • 博客积分: 2739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239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12-07 12: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50)

文章存档

2015年(2)

2014年(16)

2013年(10)

2012年(58)

2011年(64)

分类: IT业界

2012-02-14 23:24:43

国内免费DNS域名解析服务:

1、:目前国内最有名的一家免费DNS服务提供商,支持电信、网通、教育网双线或者三线智能DNS免费解析。

2、:是Hostloc上的一位牛人自己搞的,功能基本和DNSPod差不多,支持电信、联通、教育网解析。

3、:大名鼎鼎的ChinaCache旗下的综合**商,免费DNS是它的免费服务之一,支持大区解析、各种线路解析,以ChinaCache的实力而言,它的DNS节点数量是没问题的,有兴趣的童鞋可以试试。

4、:河南371公司旗下的一个免费DNS服务,早几年曾经用过,也加入过它的QQ群,但貌似不稳定,宕机是经常的,而且之前的6个DNS,竟然只有两个IP!不过最近改版了,跟DNSPod一样加入了不同套餐,希望改版后的服务不再经常宕机。

5、:群英,这几年新兴的一家IDC服务商,提供免费的智能DNS服务,看样子实力不错。

6、:我不是很了解,只是知道有这么一家国内免费DNS服务商。

7、:中电云集的服务,免费智能DNS,支持大区、线路解析。

8、:冰点DNS,这个公司貌似还销售DNS系统和CDN系统,免费智能DNS只是它的副业,不过支持区域、线路解析。

9、:免费智能DNS,网站界面就是DNSPOD的山寨版(有点心虚啊,靠谱吗?!)。

国外免费DNS域名解析服务:

1、:虽然它的主营业务是CDN(Anycast),但丝毫不影响它作为免费DNS的声誉,况且这个免费DNS是真的全球分布(12个节点),且使用了CDN技术。

2、:口碑非常不错,且“小众化”的一个DNS,在英、美、德、保加利亚分布有节点,但貌似看上去有几个节点是使用的Linode的VPS搭建的,虽然Linode向来以稳定著称。

3、:不以服务中国人为目的的名声不错的DNS,在英美分布有节点,中国IP无法注册,改用后可用。但可悲的是它的免费DNS服务只有给了“三个域名/50000次查询每月”的配额,稍有点流量的博客都扛不住,除非设置很长的失效时间。

4、:在全美各地分布有5个DNS服务节点,支持动态域名解析,并支持URL转发(没有验证是否被篱笆挡住),有兴趣的可以试试。

5、:非常强大的一个免费智能DNS,支持多达20中解析类型,并支持“Smart Subdomains”功能,可按运营商/as号、国家、城市、经纬度来区分访客(对其准确性表示小小的保留态度),并将其分配到到不同的服务器,神器啊!

6、:英美都有节点,免费帐户可获得每月1百万次查询的配额。

7、:分别在英、美、罗马尼亚分布有DNS节点。

下面介绍两个免费的辅助DNS,且只能做辅助DNS用,为保险起见,弄一个辅助DNS还是很有必要的:

8、:号称“World’s fastest-to-synchronize secondary DNS service”,免费帐户可得到以百万计的查询次数。

9、:从介绍上看,中规中距,就连页面做得都很“一般”。

阅读(1671) | 评论(1) | 转发(0) |
0

上一篇:rsync+inotify配置

下一篇:linux双线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随风飘云2012-02-14 23: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