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71724
  • 博文数量: 151
  • 博客积分: 3330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168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1-08 02:41
文章存档

2011年(151)

分类: WINDOWS

2011-05-25 00:53:42

Outlook中,删除邮件的操作有两种方式:硬删除和软删除。

软删除是指把想要删除的邮件暂时移动到
Outlook中的“已删除邮件”文件夹中,在“已删除邮件”文件夹被清空之前,用户随时都可以把被删除的邮件从“已删除邮件”文件夹中恢复。

硬删除是指不把邮件移动到“已删除邮件”文件夹而直接删除的过程(在
Outlook中使用Shift+Delete可以完成硬删除操作)。硬删除通常也发生在远程服务器使用IMAP或者没有“已删除邮件”文件夹而删除邮件的情况下。

但是在执行硬删除操作之后,管理员还是可以从Exchange的邮箱存储里恢复已删除的邮件,前提是删除的时间没有超过Exchange服务器设置的“删除保留时间”期限。

这个功能只对那些从“已删除邮件”文件夹中删除的邮件有效,对于那些直接从“已发送邮件”、“草稿箱”、“发件箱”或者“收件箱”中硬删除的邮件就不起作用了。

要想让
Exchange的“删除保留时间”也对这些文件夹中的邮件起作用,只需要修改客户端的注册表。

修改注册表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Exchange\Client\Options,在右边添加一个DWORD类型的键值,“DumpsterAlwaysOn”值为1
然后重新启动
Outlook使改动生效。
阅读(149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