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6295
  • 博文数量: 49
  • 博客积分: 1939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5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11-29 14:49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1年(41)

2010年(8)

分类:

2011-04-01 16:16:39

“这孩子平时话未几,更不愿谈家里的事情,他父母早就离婚了。据曾平的邻居先容,曾平夫妇离婚后,曾诚几乎从来没有到过曾平家中。据湖北省公安厅的动静,在公司的资金链断裂后,法人代表曾平于去年11月底携巨款叛逃。但是让人意外的是,曾诚显著对此事有些不关心,“我真恨不得想说不熟悉他,但从血缘关系上讲他确实是我的父亲。在曾诚去越南比赛前,他的父亲曾平登上了湖北省公安厅2010年1号通缉令:赏格1万元缉拿户籍地为武汉青山区的犯罪嫌疑人曾平。现在这个事情,仍是但愿他不要受到影响”,曾诚曾经的教练刘五一说。湖北省公安厅也于1月4日正式发布今年第一张通缉令,通缉曾平,其涉案金额高达7000万元。后来就确实没有联系了,我连他的电话都不知道,这么多年连短信都没有一个”。曾诚的说法得到了他的队友和教练的证明,“曾诚小时候在武汉练习时,我们基本上没有看到过曾平来看儿子踢球,每次练习都是他母亲带着他来”。看到上面的事情,大家肯定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伤心和慌乱的曾诚。父亲很少关心他的成长,“在我很小的时候,有时候他会来看看我。


  曾诚之前入选过国奥队,目前效力于河南建业队,在国家队担当2号门将。在谈到通缉令时,曾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相信,法律自有公正的判决。 ”


  据曾诚回忆,在他两岁的时候,父亲就与母亲离婚,此后他一直随着母亲糊口。

  “他现在做了什么事情,我确实不清晰。宜昌市公安局于2010年1月3日发布赏格通告,呼吁知晓嫌疑人着落的民众可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因为曾诚平时根本不愿意谈自己的家庭,很多队友也是现在才知道他父母早就离婚。


  ◆父亲很关注曾诚的比赛


“确实是我父亲,但是我快20年没有和他联系了,他详细做了什么,我根本不清晰”,昨天刚刚从越南回到海内的国家队门将曾诚对记者说。不外,我对他的记忆停留在四五岁的时候,那时候我还不能记事。曾平的湖北宜昌天银投资担保有限公司非法吸收公家存款涉案金额高达7000万元。我现在只想好好踢球,这件事情不会对我有什么影响”,曾诚表示。 ”


  ◆曾诚涓滴不关心父亲的事


  曾诚父亲曾平作为法人代表的湖北宜昌天银有限公司在去年的11月份爆出了非法吸收公家存款的新闻,据悉,宜昌天银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的涉案金额高达7000万元。

阅读(118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