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517224
  • 博文数量: 111
  • 博客积分: 3700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5591
  • 用 户 组: 管理员
  • 注册时间: 2010-10-20 14:4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4)

2014年(9)

2013年(22)

2012年(57)

2011年(13)

2010年(6)

分类: IT职场

2014-06-05 15:36:25

       
     为了充分发挥博客平台价值,利于更多技术爱好者使用与学习,博客将鼓励大家管理现有的文章,制作博客文集,博客将每周选择一个创建符合实用、前沿、深度内容文集推荐在博客首页,并奖励文集创作者图书一本。年终也将评选出年度最受欢迎文集奖,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动一动手:个人中心--我的文集--添加文集(标题、文集介绍)--勾选相关博文(将现有博文有机的组合,如项目必用、面试必备、故障汇总等 )。

——————————————————————获奖公布——————————————————-——————————
  作者:fengzhanhai
  作者:guanglongxishui
  作者:scq2099yt  
持续更新中……
活动时间:2014年6月3日--2014年12月30日

活动规则

1,活动长期有效,凡本年度创建文集,内容符合要求的都有可能在下半年的某一周被推荐且获奖。
2,符合要求并被推送的文集作者,将当周收到我们的站短通知,选择技术书籍并为您寄送。


奖项设置

符合要求且被推送的文集奖励技术图书1本(海量目录随意选哦,懂行的了解ITPUB  CU及博客的书单合并了超多好书)
选书链接:

也将参加年终优秀文集评选哦~

如何启用您的文集?
非常简单只需4步操作,比写文章简单哦。但需要您之前就有文章。
创建文集:填标题------选分类----填文集介绍(上传图片不是必填项)
功能操作:http://blog.chinaunix.net/uid-24789255-id-3898977.html 

合格文集说明:
1必须是技术类,综合类的暂不参与。
2该文集内容需原创内容50%以上。
3文集内博文数量不少于6篇。
4集内容需符合文集标题所述,不能硬拼乱凑。只要说的标题一类的内容就可以。
5文集需要提供一个简短的介绍(130字以内)便于后期博客编辑帮您更好的推广。
6符合以上要求会被管理员通过,显示在http://blog.chinaunix.net/special/list.html页面表示您已参加上了此活动。
阅读(134976) | 评论(2) | 转发(3)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scq2099yt2014-08-07 12:22:04

2,符合要求并被推送的文集作者,将当周收到我们的站短通知,选择技术书籍并为您寄送。 貌似一直都没收到通知啊

qyf4042014-07-15 10:50:32

由于您发布的文章“设计模式-适配器”存在【广告文章】等原因,被系统暂时删除,如有问题,请速与博客管理员联系,谢谢!

被告知文章被删了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