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930419
  • 博文数量: 111
  • 博客积分: 3700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5591
  • 用 户 组: 管理员
  • 注册时间: 2010-10-20 14:4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4)

2014年(9)

2013年(22)

2012年(57)

2011年(13)

2010年(6)

分类: IT职场

2013-06-03 09:51:20

亲爱的各位博主,博客评选活动又开始啦,感谢大家对活动的支持,希望大家的技术水平越来越好,博文也更加出色,获奖的博主还有机会晋级“推荐博客”、“专家博客”!

博客评选将邀请技术专家作为点评嘉宾,对参与活动的原创博文进行指导与鼓励,相信每一位参与评选博主都能够从中受益,博客将不单单是您的网络记事本,也是您分享技术、提升技术水平、结识技术同路人的有效途径!“鼓励优质原创分享、鼓励相互帮助、鼓励不断进步”,是我们评选活动的目的,愿与各位博主一同见证彼此的成长!

博客评选活动非常适合在技术成长中的新老博主参与,在这里我们关注每一位原创博主成长,在这里有专业IT专家对您的原创作品评论、指导、鼓励!

 

本期评选时间:2013--06-01---2013-07-31
-------------------------------------------------------获奖公布---------------------------------------------------------
由于不同专家所点评、文章也属不同技术方向,因此在深度与专业度上很难评定公平的结果,因此专家举荐的以下7篇文章都获50元礼品卡的奖励。

优秀博文奖专家举荐的以下6篇文章 获50元礼品卡的奖励

ID 标题 专家点评  
风箫夜吟 线段树用法详解 邓建军:博主的文章通俗易懂,把线段树的精髓都表达了出来,问题1是一个利用线段树的解决的经典问题,代码写的很清楚很明白,问题2的视角比较独特,基本看懂这两个例子,线段树的问题就能理解的差不多了。
_lele linux 的初始化与启动过程 刘凯: C语言的命名规则:数字字母下划线,首字母不能为数字。所谓人如其名,博主的名字_lele似乎就是这样的一个变量。在被推荐的两篇文章中,我觉得这篇更好。Linux的启动像谜一样吸引着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_lele不但将整个过程娓娓道来,观点准确、理解清晰,更亲自操刀对Init进程进行了解剖。如果_lele站在路灯下,那么投射出来的就是一个勤奋、严谨、好奇、好问而求知的背影。_lele同学可以抛弃虚拟机,购买开发板,实验并比较一把Android与Fedora启动的异同。或许我这个建议和你胃口。
gipsa02 PHP中浮点数的表示 HXL:数值精度控制在每一种语言中的表示可能都不一样,同样的在php里也有别去其他的语言, 作者这篇文章分析得不错,对php中精度的表示和设置都比较了解,可以借鉴学习,希望再接再励,继续写出好文章.
andyhzw **arm的中断体系结构 郝庆丰:文章详实,很方便用户参考,并配有例子说明。但缺点是:
1. 拼写错误如:CPU一上电就处于 ARM 状态。
2.例子如能结合实际应用更好,比如在arm班上调试过,并附上运行的输出
杨宝的小窝 学好C++必须要注意的十八个问题 郝庆丰:使用WPF画横纵坐标图,坐标原点在左下角.
文章虽小,但精巧实用,能切实帮助读者解决问题。缺点是:
1. 说明时最好指定行数说明代码,比如:
其中:line.Stroke = System.Windows.Media.Brushes.Black;很重要,如果没有这行,画出的线条都是白色的。
line.StrokeThickness = 1;设置线条的粗细。
2。 另最好能够标注本程序所运行的.Net版本环境,以便用户参考
曹朋Code Android Storage Manager 管理流程 刘凯:这是一篇非常细腻的技术博文,详细阐述了Android外存管理的Vold架构及其处理过程。结构清晰、层次明确,大有论文风范,文内插图制作精良,足见作者的用心,最后还附上了名词解释及Volume状态参数说明。此文对于想要了解Android外存管理及优化的博友而言,是很不错的参考。

编辑鼓励奖:符合参赛要求,文章编辑也比较易看的博文,获赠技术书籍一本,以表鼓励。
选书连接http://blog.chinaunix.net/uid-24789255-id-3209089.html

csh624366188 Java程序员从笨鸟到菜鸟之(四)java开发常用类(包装,数字处理集合等)(上) 邓建军:博主的文章介绍集合介绍的比较全面,关键的点也都写了出来,写的也很认真,我觉得这个文章可以这么写,基础的知识和那些图,只能算是铺垫,关键要写他们设计的不足和优点。对于hashmap的实现是否有一些不足,是否有其他的实现办法,比较有特色的hashmap实现,个人比较推荐mysql中的hashmap的实现,可以多开阔下视野。
杨宝的小窝 XenServer实现共享存储 刘凯: 云计算产业中,与技术方面有关的两大常见主题是:云环境的搭建与运维、云产品的研发与设计,博主写作的一系列博文便属于第一个主题。XenServer是思杰的服务器虚拟化产品,如今这款产品已经开源,而且其与CloudStack的搭配也成为。希望博主在NFS共享服务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尝试结合CloudStack进行更进一步的应用探索及架构性能测试。


参与鼓励奖:每位参与者都得到了“邀请评委”的专业点评,我们相关工作人员已经把“点评内容”,评论到了您参赛博文下,请大家自行查阅。
 

我们所有嘉宾点评内容也将做成专题页面:http://blog.chinaunix.net/topic/pingxuan6/

 

参与人群

普通用户:所有在IT168企业级平台(chinaunix、itpub、ixpub、IT168文库)的注册用户。

推荐博客:符合规定的chinaunix博客“推荐博客”标准并已授予“推荐博客”的用户另外,“专家博客”不再参与此次评选,将加入优秀博文评委团。

 

参与要求:

1,提交的博文必须为6、7月原创博文。(如属转载将取消参赛资格)

2,博文里有一定的文字介绍,整篇博文意思表达完整。(也请勿设置仅个人所见,那样官方也无法打开您的文章)

3,博文内无与博文内容无关的广告链接

4,请在本篇博文下面回复您本月产生的原创博文。

 

奖项设置

优秀博文奖:50元礼品卡(每期8-20篇,由点评嘉宾举荐数量为准)

人气鼓励奖:技术书籍一本(若干,由点评嘉宾举荐与博文点击数为评奖参数)

鼓励参与奖:每位参与者都将得到“邀请评委”的专业点评

本期奖品: 1号店礼品卡 书籍选择:http://blog.chinaunix.net/uid-24789255-id-3209089.html

 

评选评奖标准

 1,标题、内容排版规范

 2,内容的分享性、代表性、有利于他人学习阅读。

 3,博文可读性与技术深度。

 4,邀请评委将通过以上标准,选出技术深度、文章利他与可读性较好的博文评为获奖博文。
     5,文章原创奖鼓励写作规范,利他的技术文章;深度原创奖鼓励技术深入的博文;前两方面都兼顾的作品评选优秀博文奖。

评选进行过程:

06月01日----07月31日:征集博主原创博文

08月01日----08月5日: 邀请本期专家评委

08月5日----08月9日:专家对原创博文进行评分

08月09日----8月10日:官方对参与博主数据进行统计汇总

08月10日:公布结果

 

说明:获奖博主在通知获奖30个工作日以内,未回复博客助理快递地址的将视为自动放弃,请参赛者每月10关注结果公布。

阅读(12511) | 评论(35) | 转发(1)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风箫夜吟2013-07-30 14:25:42

线段树用法详解:

http://blog.chinaunix.net/uid-27103408-id-3801001.html

_lele2013-07-30 09:50:05

linux 的初始化与启动过程
http://blog.chinaunix.net/uid-29060569-id-3825204.html
请指教!

_lele2013-07-28 19:08:35

linux 异步信号处理机制 
http://blog.chinaunix.net/uid-29060569-id-3821558.html

gipsa022013-07-28 16:07:26

PHP中浮点数的表示 http://blog.chinaunix.net/uid-26529878-id-3817245.html

MySQL UPDATE操作的一个注意事项 http://blog.chinaunix.net/uid-26529878-id-3813452.html

请多指教,谢谢!

blue_11102013-07-25 21:26:25

Hibernate 在统计中的缺陷 HQL解燃眉之急
http://blog.chinaunix.net/uid-24205507-id-3819500.html

参与评选,感谢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