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931057
  • 博文数量: 111
  • 博客积分: 3700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5591
  • 用 户 组: 管理员
  • 注册时间: 2010-10-20 14:4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4)

2014年(9)

2013年(22)

2012年(57)

2011年(13)

2010年(6)

分类: IT职场

2011-11-21 12:54:17

获奖已公布:

分享达人 crazyhadoop 

内容产生奖 GFree_Wind

博客工作人员已与您联系,请获奖人回复站内纸条。

 

也许博客对于您来说,只是平日里的网络日记、学习笔记,但对于他人有可能就是受益匪浅的范例与解决燃眉之急的知识,特别是在技术领域的博文,意义真的不一样。今天让我们来过一个技术的感恩节,一起来发现大家博客的不平凡!

 

    在此也感谢每一位博主日积月累的技术分享,CU博客经历了多年的积累,博客渐渐已成为一个知识库,成为学者们的一种学习方式。

 

活动时间:1122日至1125

 

活动规则:(请这样参与)

 第一步:

浏览您关注的博文,发现能帮助到您的博文,在下面发布博客评论。

如:

 

第二步:

 按照格式内容请包含博客标题、博客链接、博文评论这三部分内容分享到新浪微博,把分享的内容链接发布到活动下方。 

 

例如:【分享:linux C 多线程实例】学习linux C 多线程,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受益颇深! 感恩节分享

第三步:提交链接

把链接提到此文评论里,活动参与完成!

 

此活动可以重复参与,每日分享数量最多的网友可以获得酷酷的机器人U盘一个。 

 

欢迎大家的参与!

 

 

奖项设置

分享达人奖(机器人U4个,每日1个):分享数量最多的活动参与网友

博文评论奖:(创意笔筒1 活动结束后公布)评论内容最有渲染力的活动参与网友

内容产生奖:全自动U型枕1个(说明:活动结束后结算,优秀文章多的可适当增加)

奖励被分享的内容中,最有帮助力量的原创博主

 

奖品展示:

分享达人奖:机器人U4个(说明:每天1个)

 

博文评论奖:笔筒1个(说明:活动结束后公布结算)

 

 

内容产生奖:全自动U型枕1个(说明:活动结束后结算,优秀文章多的可适当增加)

 

 

 --------------------------------------------------------可爱的分隔线----------------------------------------------------------------------------

CU官方博客:鼓励博文分享、鼓励博文评论、提倡给博文送鲜花,CU博客因您的举动而更加精彩,为您的使用便捷而不懈努力着!

发布博文 无形中你已是一个分享者,现在、未来 受益的人将不计其数。

博文评论 因为有你的出现,博客不再孤单,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

看博文 点顶 也许您不善言辞,只需轻轻一点,留下您的脚印,送人鲜花手留余香!

阅读(11429) | 评论(12) | 转发(1)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小尾巴鱼2011-12-06 10:04:35

小尾巴鱼2011-11-22 11:56:37

crazyhadoop: http://blog.chinaunix.net/space.php?uid=23629988&do=blog&id=3020546 这个博客不错~~赞哦.....
去看看,你还可以使用分享到新浪微博,或是你常上的别的网站,加上您的评论内容,就会有更多网友收益啦哈
感谢您的参与!

CU官方博客2011-11-22 09:45:09

星期五啦: 俺也参加啦支持CU!
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2063476085/xyBaUqTLB
人人分享:
http://www.renren.com/profile.do?id=266130681.....
不错哦,太给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