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0308
  • 博文数量: 17
  • 博客积分: 1652
  • 博客等级: 中尉
  • 技术积分: 2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9-02 11:3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

文章存档

2011年(2)

2010年(15)

分类:

2010-12-20 15:06:22

   周末发生好多事,丫头哭了,唉!丫头以前从来不吃醋的,怎么突然变了呢?周六早上起床收到一条短信,是西安的一个朋友发的,说是迷迷糊糊上了我Q把我Q空间给毁了,重新帮我做了一个,晚上的时候丫头问我空间谁做的,我说朋友做的,丫头生气了,丫头哭了,说男人都不可靠,也许是因为丫头爸爸的原因吧,丫头心里一直有这样的认识,不过最后还是把丫头哄好了.
   今天早上一上班丫头又发飙了,原因是我以前的一个关系很近,按丫头的说法就是很暧昧的女孩子进丫头空间了,丫头为此大发雷霆,真是让我无奈阿!这两天还真是不好过阿,现在丫头终于没事了,在我保证不再跟那个朋友联系后被原谅了,真是很孩子气呢..
  不管怎么说,丫头是很在乎我的,呵呵.丫头说一切都是在乎惹的祸!自己发明的一句话又。
  丫头很可怜,所以我不愿意也不会去伤害她,我要把所有的好的全给她.只要她喜欢.
  我们在生活中两个人相处总是会遇到这样那样的误解,当遇到误解的时候需要的是冷静,一个说一个听!而不是一个不说,一个不听,或者是把误解藏在心里自己生闷气,独自伤心.
  有些事真的只是一个误会,或许就差那么一点就可以好好的相处,结果去失去了彼此..
  每天开心一笑,每天看三个笑话,娱人娱己!开开心心.没什么过不去.
阅读(4407) | 评论(8) | 转发(0) |
0

上一篇:星期五,嘿嘿

下一篇:12月21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redhatuser2011-01-30 16:53:04

版主杀手: 师太你执著了
嘿嘿,新年快乐

版主杀手2010-12-27 10:09:12

师太你执著了

redhatuser2010-12-20 16:48:17

小雅贝贝: 呵呵。真的,你很优秀。有这样的想法就好。
你别夸我了,灰常难为情滴说,嘿嘿``

小雅贝贝2010-12-20 16:02:43

redhatuser: 过奖了,每个人都会幸福,要学会知足,才能留住幸福,要知道:不是我们不幸福,而是我们要求的越来越多......
呵呵。真的,你很优秀。有这样的想法就好。

redhatuser2010-12-20 15:56:32

小雅贝贝: 好男人,支持一个。
过奖了,每个人都会幸福,要学会知足,才能留住幸福,要知道:不是我们不幸福,而是我们要求的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