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0649
  • 博文数量: 17
  • 博客积分: 1652
  • 博客等级: 中尉
  • 技术积分: 2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9-02 11:3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

文章存档

2011年(2)

2010年(15)

分类:

2010-12-17 13:37:26

  今天星期五了,刚出去吃完饭回来,天气好像慢慢的变暖和了呢,早上出门的时候也不是很冷感觉,难道冬天就这么过去了?还不下雪喔,等待很久了呢,风还是天天刮,很不喜欢刮风阿,北京的天气怎么总是刮风呢?迷糊..
  明天就是周六了,可以不用早起了,美美的睡个大懒觉,睡到十点再起床,然后带丫头去看看中医,完事带丫头去ktv唱歌去,她很想去的呢,对了还要顺便买个锅呢,丫头说家里的的那个不能热馒头,要买个可以热馒头的锅,今天看到丫头的Q签名:
 
这个坏家伙喔,很明显要趁火打劫呢,嘿嘿,不过我早就想好了呢,等到平安夜的时候给丫头放床头的圣诞袜子里面,不知道能不能放进去的呢,丫头刚才打电话说了一大堆不知道什么乱七八糟的,最后听明白一句好像是让我回家给她带一根甘蔗,不知道为啥这么冷的天,真喜欢吃甘蔗呢。嘿嘿,晚上回家要跟丫头,石头剪刀布,每次都是我输,丫头老是会出 井,然后说我掉进去了,真是个调皮的孩子,石头剪刀布里面怎么会跑出来一个井呢.哈哈!
  晚上回去看大笑江湖去,听说还不错的.
  生活里面其实除了一些惊喜、快乐、悲伤,多的还是平平淡淡的日子,不过却不会觉得厌烦的呢!
  热爱生活、乐观向上!
阅读(5208) | 评论(11) | 转发(0) |
0

上一篇:周四了

下一篇:12月20日,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redhatuser2010-12-20 10:26:24

vermouth:

vermouth2010-12-17 20:40:03

为什么删我号2010-12-17 17:41:40

小雅贝贝: 好温馨的文章。你的丫头好幸福。
冬天就是最适合吃甘蔗了,因为这个时候最甜。。。

而且冬天一般比较干燥,甘蔗有润喉润肺的作用

LZ不知道,你也买两根吃吃吧,这样半夜就不会口干拉。。。

redhatuser2010-12-17 17:24:19

小雅贝贝: 好温馨的文章。你的丫头好幸福。
你也一样要幸福喔,

小雅贝贝2010-12-17 17:16:42

好温馨的文章。你的丫头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