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分类:

2010-12-31 21:48:55

       2010年就快过去了,时间真是挺快的,这一年自己也成长了许多,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学习上。感觉自己比以前包容,
比以前成熟,当然压力也比以前大了许多。
       明年就要找工作了,希望自己好好努力几个月,学好自己该学的东西,然后找个自己满意的工作,这样许多事情
就好办了。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面我和媳妇的感情能够更加的好,两个人和谐相处好好的过日子。希望自己每天都有个好心情。
       回顾2010年,值得一说的是今年八月份的时候来CU注册了个号,无论是技术版块阿,还是运动地带,清茶,文学,IT评论版
块,里面都有些好朋友和牛人,在这里感觉挺好的,有时候一天不上就搁得慌,呵呵,按照CUer的专业说法是换上了CU综合症。
特别让人激动的是参加活动还能获得奖品和积分,发贴回帖的同时看到自己的分数都涨起来了,
心里十分高兴,又可以给媳妇兑换点东西了,貌似她对CU的奖品评价不错。希望CU越来越有人气。
阅读(2291) | 评论(3)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版主杀手2011-01-02 21:30:01

rubylc_unix: 呵呵,输了2把,本来可以到2k了。
要我助你上榜不?

rubylc_unix2011-01-02 19:38:22

版主杀手: 搂主夫妻感情挺好啊.....
呵呵,输了2把,本来可以到2k了。

版主杀手2011-01-02 13:38:17

搂主夫妻感情挺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