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09185
  • 博文数量: 40
  • 博客积分: 2512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49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8-24 10:23
文章存档

2014年(1)

2011年(4)

2010年(35)

分类:

2011-03-04 18:54:59

       从去年开始,隔壁的小伙子们就琢磨着想去健身房锻炼锻炼身体,其实都是嫌自己太瘦,想发几块肌肉出来,呵呵!
      所以今年一开年来,他们一群5个人就去宿舍不远的健身中心办了卡,10元钱一次,充了200元钱,约定每个星期一和星期四的晚上去,人家是10点钟关门,他们就8点钟去,锻炼2个小时就回来。他们去了两次,不过有个小伙子的肌肉给拉伤了,估计是平时不注意锻炼,现在急于求成搞的。
       昨天吃晚饭的时候,碰巧和他们一起吃的饭,其中有个人是我宿舍的哥们,他就叫我去免费体验下。我觉得
反正晚上也没有什么事情,就跑去玩玩算了。
        晚上我们就去了那个健身中心,里面的器材不是很多,当然我也不知道一个齐全的健身中心里面该有些啥。有一排跑步机,有很多的哑铃,还有2,3个做仰卧起坐的凳子,有练腰部力量和腿部力量的器械。还有动感单车,最好玩的是房间里面还有一个蛮大的沙袋。
        我蛮喜欢跑步的,所以就在跑步机上面跑了许久,然后在我哥们的介绍下,基本上把所有的健身器材都体验了个遍,出了很多的汗,感觉蛮舒服的。
         以前我也想在新的一年里面做点锻炼身体的计划,不过又没有什么氛围,所以每次就搁置了。不过隔壁他们是一起去健身房的,所以去了这次后,我想以后我也去办个卡,每个星期都锻炼2次。要是有时候自己懒了,看在钱的份上,自己或许就会逼迫自己去。
         因为工作的需要,我们必须经常在电脑面前,如果不锻炼的话,身体会吃不消的,所以我想我们现在就应该注重对身体的锻炼,即使花点钱,我想也是值得的。呵呵。

下面是对我2011年的健身情况进行记录,好时刻提醒自己!!!!!!

------------------------------------------------------------------------------------------------------------------------------------

 2011年3月3日(周四)                               晚8点半                                            健身中心
 2011年3月23日(周三)                             晚8点半                                            健身中心
 2011年3月26日(周六)                             晚8点半                                            健身中心
 2011年4月11日(周一)                             晚6点                                               原动力
阅读(1733) | 评论(2)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rubylc_unix2011-03-06 16:30:41

小雅贝贝: 加油~~.....
呵呵,谢谢阿。

小雅贝贝2011-03-06 00:24:54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