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317287
  • 博文数量: 932
  • 博客积分: 1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020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08 12: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32)

文章存档

2021年(1)

2020年(134)

2019年(792)

2018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架构设计与优化

2020-01-15 08:10:41

2020年1月9日,一年一度的SAP DKOM大会(Developer Kick-Off Meeting)将再次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这个开发者启动大会不仅将发布SAP产品战略方针,技术创新方向和产品研发方向等重要信息,同时也会邀请SAP在国内部分优秀合作伙伴,向业界分享其在擅长领域内积累的技术和经验,比如今年就邀请了阿里云这样的重量级伙伴参加。

而这次技术盛会,SAP成 都研究院数字创新空间在去年做的三个原型开发项目,也有幸通过了筛选,出现在了大会展台上 :

这三个项目依次是:去中心化的数字身份管理解决方案——这个原型项目从场景设计,技术架构选型到最后的编码实现,当时SAP成 都研究院数字创新空间的所有小伙伴都全程参与其中,项目完成后也屡次拿到SAP全球各种会议上去宣讲。

下面这张图就是这次上海DKOM的KOI项目展台:

而下面这两张图,来自去年5月份在海外举行的SAP CX Live大会上的展台场景:

第二个项目是Jerry最近写一系列文章介绍的一个大杂烩,即微信,SAP FSM,Qualtrics集成的智能服务场景:

(我发现我手机的像素好垃圾)

第三个项目也是之前Jerry文章 浅谈SAP CRM和Hybris Commerce里的价格架构折扣 提到过的,即利用微信和SAP Commerce Cloud实现类似瑞幸咖啡这种社交营销场景的原型开发,叫做Promolike:

当然因为我们数字创新空间团队所处的业务部门是SAP Customer Experience,所以这些原型开发都围绕着客户体验展开。

每次SAP DKOM大会上的内容,远远不止Customer Experience这个领域,而是涵盖了SAP各个产品线的方方面面。后续如果有机会,Jerry会向大家介绍这次DKOM上我增长的见闻和开阔的眼界,感谢阅读。

阅读(95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