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317983
  • 博文数量: 932
  • 博客积分: 1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020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08 12: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32)

文章存档

2021年(1)

2020年(134)

2019年(792)

2018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架构设计与优化

2019-12-19 13:50:07

AG3, choose this role:

Create a new Acquisition Contracts:

Here our product advances search will be used. Only product with type 04 will be searched out.

问题1

为什么通过Role IPMRIGHTSMAN进去看到的界面,就是行业的呢?

因为之前看CRM100的时候,CRM包含6中类型的product,IP只是其中一种,和product,service,warranty等等一样,都是一种product。

我的理解是product具有其行业特性的属性才是行业类的。我理解你这个role进去看到的是CRM标准的IP应该有的属性,而不是特有的。
Answer: product type 其中类型都是SAP 标准deliver的, 在一个system table里配置:

我的意思是SAP product development team的人先设计并开发了这七种标准类型的product,然后industry solution development team的人,在这些标准类型的product 基础上,build了transaction level的应用。

IPM SAP help
回到问题本身,我是凭借经验,因为以前正好做过IPM,所以我知道这是一个行业解决方案:

所有使用到了product的行业解决方案list:

要获取更多Jerry的原创文章,请关注公众号"汪子熙":

阅读(52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