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317869
  • 博文数量: 932
  • 博客积分: 1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020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08 12: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32)

文章存档

2021年(1)

2020年(134)

2019年(792)

2018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架构设计与优化

2019-05-07 14:19:47

SAP Cloud for Customer的销售订单创建页面里,我们可以给一个订单维护External Note,当这个订单同步到S/4HANA生成对应的生产订单后,这个note可以作为备注提示生产工人。

它的建模逻辑是:

首先进入调试模式,查看到这个字段绑定到UI模型的TextCollection/CustomerInformation上

然后进入Cloud Application Studio,找到UI模型这个字段,查看发现它又绑定到了BO的TextByTextTypeCodeAndLanguageCode.

这里不难猜测出,SAP C4C BO上支持多种类型的note,通过typecode区分。

那么我怎么知道External Note对应的typecode的值呢?这个好办,在系统里维护一条带有External note数据的销售订单,比如这条:

然后通过OData读取这条销售订单,OData url如下:

https://jerry.sap/c4c/odata/cust/v1/zjerrysalesorder/CustomerQuoteCollection('00163E7209B31EE98297C038F2A3FDDC')/CustomerQuoteText

响应里包含的字段TypeCode的值10024就是External Note的type code。

要获取更多Jerry的原创文章,请关注公众号"汪子熙":

阅读(66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