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93845
  • 博文数量: 932
  • 博客积分: 1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020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08 12: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32)

文章存档

2021年(1)

2020年(134)

2019年(792)

2018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架构设计与优化

2019-04-23 22:38:42

Sublime Text是广大程序员喜欢的文本编辑器,Jerry觉得它最强大之处在于开放的架构,有丰富的插件为其提供各种各样额外的功能。

作为前端开发人员,经常需要从网上复制粘贴一些代码然后做修改,因此一个常见的需求就是对拷贝进Sublime Text的代码进行格式化,使其缩进,换行等符合规范。

为此,我在网上搜索到了一个非常有用的Sublime Text插件,专门用于美化HTML代码,名叫htmlprettify。

当我使用Sublime Text内置的包管理工具的Package Control: Install Package时:

遇到错误消息:Package Control: There are no packages available for installation.

因此在线安装插件这条路走不通了,然而感谢Sublime Text开放的架构,我还可以像Eclipse安装插件一样,走另一条离线安装之路。

到github这个repository里把HTMLPrettify的源代码下载到本地。

直接点击按钮"Clone or download"将所有源代码下载到本地,解压成一个文件夹:

然后把这个文件夹直接复制到Sublime安装文件夹的Data/Packages里:

这样就完成了htmlprettify的安装。

使用

工具->命令面板或者快捷键Ctrl+Shift+P:

输入HTMLPrettify即可自动美化当前打开的HTML代码。

要获取更多Jerry的原创技术文章,请关注公众号"汪子熙"或者扫描下面二维码:


阅读(69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