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93428
  • 博文数量: 932
  • 博客积分: 1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020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08 12: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32)

文章存档

2021年(1)

2020年(134)

2019年(792)

2018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架构设计与优化

2019-04-23 18:46:34

对于前端开发人员来说,目前的前端框架层出不穷,最受欢迎的莫过于所谓的前端框架三驾马车:Angular, React和Vue。在学习的过程中,肯定好奇现在的互联网公司的网站用的何种前端框架来开发的。

Chrome扩展程序商店里就提供了这样一款应用:wappalyzer:

安装后,打开某个你想研究的网站,点击Chrome浏览器工具栏这个小按钮,即可召唤出Wappalyzer的页面。

下面是用这个介绍的Chrome扩展应用Wappalyzer查看到的一些互联网公司的网站的技术栈。

百度:用了SWFObject和jQuery。

京东:用了webpack,jQuery。京东的jQuery版本比百度低不少啊。

github: 服务器用的Tengine,JavaScript库用的Zepto。

Github:编程语言用的Ruby,有自己的CDN:Github pages。Web框架:Ruby on Rails。还用了Google用于报表处理的服务:Google Analytics。

SAP的官网:编程语言为Java,前端也用的jQuery。因为和Facebook做了集成,所以用了Facebook Widget。

国内程序员写博客的博客园:jQuery 2.2.0, XRegExp 1.5.0. 也用了Google的报表服务Google Analytics。程序员写博客,少不了贴代码,需要语法高亮,所以用了SyntaxHighlighter。

腾讯云社区: 服务器用的Nginx, 前端框架用的React,此外还有Prism。

国内另一个IT博客网站ITEye:用了Prototype。

今日头条:服务器用的Nginx,前端框架用的jQuery。也用了Google Analytics。

阿里云社区:用的jQuery,webpack,服务器用的Tengine,也用了Google Analytics。

简书:难得地用了Vue,版本2.4.2. 编程语言用的Ruby,也用了Moment.js和jQuery。Web框架还用了Ruby on Rails和Bootstrap。

Twitter:Google Analytics。

Google:用的Google自己的服务器Google Web Server。

要获取更多Jerry的原创技术文章,请关注公众号"汪子熙"或者扫描下面二维码:


阅读(53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