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313229
  • 博文数量: 932
  • 博客积分: 1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020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08 12: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32)

文章存档

2021年(1)

2020年(134)

2019年(792)

2018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架构设计与优化

2019-04-20 18:22:43

SAP公有云解决方案见下图最右侧,比较著名的有SAP SuccessFactors和SAP Cloud for Customer(C4C)等,作为SAP软件即服务(SaaS)的解决方案。

而最左侧的SAP HANA Enterprise Cloud,是SAP一个私有云平台。这个平台上能购买的方案最主要的就是SAP S/4HANA(当然也有Business Suite等)。客户购买产品后,SAP负责搭建底层基础设施(Infrastructure)和系统运维。也就是说,这些系统实际上运行于SAP遍布全球的数据中心之一上。

从第一张图也能看到SAP的云解决方案也使用了部分开源技术栈,比如CloudFoundry,可以把它看成是PaaS的操作系统。

下面这张图有两个环形,最里面的环形包裹的是SAP核心业务应用,既有On-Premise的SAP S/4HANA又有基于Cloud的产品。

第二个环形,就是咱们Partner和客户大显身手的地方:通过SAP云平台,我们可以快速构建出轻量级的应用,和SAP核心业务应用做集成。

SAP云平台能够帮助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得更敏捷,更高效,更彻底。

更敏捷

通过SAP云平台,您可以方便的扩展现有的On Premise和云解决方案,最大化利用您之前的投资。SAP应用中心 Application Center上有丰富的应用,可以下载并部署到SAP云平台上运行。

更高效

On-Premise和Cloud解决方案可以通过SAP云平台连接起来。应用,数据和业务流程也通过SAP云平台成为数字化网格Digital Mesh的一个个节点,从而消除了信息和数据孤岛。

更彻底

借助SAP云平台您可以尝试将发展迅猛的最新技术集成到SAP传统产品中,比如机器学习,物联网,区块链服务等等。

更多和SAP相关的技术文章,请关注Jerry Wang的微信公众号 汪子熙。

阅读(46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