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93445
  • 博文数量: 932
  • 博客积分: 1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020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08 12: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32)

文章存档

2021年(1)

2020年(134)

2019年(792)

2018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架构设计与优化

2019-04-19 21:44:06

WebClient UI

我们在WebClient UI的开发工具里点了Test按钮,



会在浏览器以测试模式打开选中的view。这背后发生了什么事?注意浏览器地址栏的bspwd_cmp_test,这是什么东西?Jerry倾向于把它当作是CRM WebClient UI component在测试模式下的启动器。


当我们以测试模式打开一个CRM WebClient UI component时,这个component的页面实际上是显示在一个iframe内,该iframe在上述提到的bspwd_cmp_test里实现:


点击Test按钮,在下图的iframe里会把真正被测试的WebClient UI component的页面嵌入进去。这个iframe加载时,会执行onload事件绑定的JavaScript处理函数:startBSPApplication。


这个函数为document动态生成HTML源代码:


启动器bspwd_cmp_test的页面session_single_frame.htm中立即执行的Javascript:


运行时展开如下:


Tomcat

最初我们部署Web应用到tomcat上的做法,一般是首先用Maven将Web项目打包成war文件,再手动或者写脚本将war文件拷贝到tomcat对应目录下。
现在我们可以在项目pom.xml文件里使用下面这个插件:

<plugin> <groupId>org.apache.tomcat.mavengroupId> <artifactId>tomcat7-maven-pluginartifactId> <version>2.2version> <configuration> <path>/jerrypath> <port>9090port> <uriEncoding>UTF-8uriEncoding> configuration> plugin> 

然后在命令行里执行命令:mvn tomcat7:run

这个tomcat7-maven-plugin插件可以作为启动器,帮我们启动Tomcat并且加载war文件,


之后我们可以直接使用访问Web应用了:


要获取更多Jerry的原创技术文章,请关注公众号"汪子熙"或者扫描下面二维码:

阅读(37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