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317689
  • 博文数量: 932
  • 博客积分: 1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020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08 12: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32)

文章存档

2021年(1)

2020年(134)

2019年(792)

2018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架构设计与优化

2019-04-09 23:25:01

假设我在Cloud Studio里创建了如下一个非常简单的自定义BO:

我想生成一些该BO的实例。以前我采用的做法是给这个自定义BO创建编辑用的UI。然后使用这些UI创建BO实例。这种方式很花费时间。

其实有另一种更简便的做法:不需要任何UI,而是借助C4C Web Service。

启动Service Integration向导,创建一个Web Service:

基于自定义BO创建Create和Read两个Service Operation:

Web Service创建完毕之后,在Cloud Application Studio里是显示成这样的:

将该Web Service的WSDL文件导入到本地,基于该文件创建一个新的Soap UI项目,如下:

假设我想创建一个新的BO实例,ID为101,OrderName为Jerry Test BO。在Create请求里维护这两个字段的内容,发送请求,得到HTTP 200 OK的响应。

再发起读请求,指定ID为101,能够读取OrderName和该BO的UUID,说明BO实例创建成功。

要获取更多Jerry的原创技术文章,请关注公众号"汪子熙"或者扫描下面二维码:

阅读(55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