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541559
  • 博文数量: 961
  • 博客积分: 15795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661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8-07 14:2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61)

文章存档

2016年(1)

2015年(61)

2014年(41)

2013年(51)

2012年(235)

2011年(391)

2010年(181)

分类: 嵌入式

2015-01-05 18:37:39

基本介绍

Ubuntu的一大好处就是可以在Windows系统下安装,非常简便,安装之后可以和原有的windows系统组成双系统,如果需要删除Ubuntu可以在windows下像删除普通程序一样删除。

Wubi(基于Windows的安装程序,Windows-based Ubuntu Installer)是使用GPL协议进行发布的一个Ubuntu自由软件安装程序,并得到了Ubuntu的官方支持。

Wubi并不是虚拟机,但它会在一个虚拟设备中创建一个独立的安装。Wubi本身也不是一个Linux发行版而只是Ubuntu的一个安装程序。

Wubi会在Windwos的启动菜单中添加一个项目来允许你运行LinuxUbuntu安装在Windows文件系统的一个文件中,而不是单独的分区中,这个文件在Linux下被视为真实的硬盘。

安装
    下载 Ubuntu 的镜像文件,可以使用 WinRAR 等工具打开镜像文件,从ISO文件里面只提取出 Wubi.exe 安装程序。WubiUbuntu的镜像文件放在同一个分区的根目录下(一定要在同一根目录下!,否则会自动从网络上下载速度太慢),这样我们就要开始安装了。

阅读(2936) | 评论(0) | 转发(1) |
1

上一篇:Linux C 邮件发送

下一篇:Activity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