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65177
  • 博文数量: 93
  • 博客积分: 5006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100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5-30 13:5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3)

文章存档

2012年(2)

2011年(68)

2010年(23)

分类: 系统运维

2012-01-08 20:05:30

Forbidden

You don't have permission to access / on this server.


首先,对于此类错误,我之前从没有遇见过,当然,也从来没有处理过。于是,当遇见这个错误后,我借助于百度,借助于谷歌,只是百度和谷歌出来的结果仍然不能解决,有很多问题的提示语言并不是问题的本质原因,而搜索中的关键词确是问题的提示符。

问题的解决,最终从配置文件中发现的,我一直百度,谷歌,按着别人的方法实施,事实是没有找对病症,又如何会下对药呢。

首先应该找到原因,有经验的人肯定能很快找到啦,不过对我刚接触的人来说,一个个试是应该的。

出现这种问题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1.你的IP被列入黑名单
2.你在一定时间内过多地访问此网站(一般是用采集程序),被防火墙拒绝访问了
3.网站域名解析到了空间,但空间未绑定此域名
4.你的网页脚本文件在当前目录下没有执行权限
5.在不允许写/创建文件的目录中执行了创建/写文件操作
6.以http方式访问需要ssl连接的网址
7.浏览器不支持SSL 128时访问SSL 128的连接
8.连接的用户过多,可以过后再试
9.在身份验证的过程中输入了错误的密码
不知道你是不是用的代理上网?假如是的话 要把浏览器里面的域部网设置里的代理服务器设置,把你的HTTP代理IP和端口填上去.操作如下:
浏览器属性-工具-inter选项-连接-局域网设置-为lan使用代理服务器沟上-高级-http 的IP地址填写上去就行了,地址为你的主机地址,比如192.168.0.1 1080
假如还是不行的话,你看看你主机的服务器 HTTP协议是否关了,打开客户端的HTTP协议就行了。
 
OK,我试过其中的几种方法,还是不行,同事帮我找了找,最终发现配置文件(httpd.conf)中的路径写错了,其中还有关于用户的权限问题。经验很重要,我一直没有考虑到配置文件上会有错误,在没有任何经验的前提下要好好的学习原理,框架,明白过程,最后问题也就迎刃而解。

从此次解决403的过程中,我学会了,面对问题,要踏实的分析问题,不急不慌,面面俱到,不疏漏,不放过任何一个小小的细节!什么问题都是有原因的,在技术范围内,差不多的原因都是可以解决的。


阅读(3998) | 评论(4)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随1意2o2012-03-04 12:57:54

sunjiangang-ok: 亲,你怎么不详细解释一下呢?.....
亲,有很多情况的,你自己发现比较好

sunjiangang-ok2012-03-02 09:47:52

随1意2o: 亲,请看配置文件.....
亲,你怎么不详细解释一下呢?

随1意2o2012-03-02 09:33:18

sunjiangang-ok: 那404错误如何分析呢?求高手回答.....
亲,请看配置文件

sunjiangang-ok2012-02-28 18:09:33

那404错误如何分析呢?求高手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