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分类: IT业界

2012-04-10 22:00:44

  回来~\(≧▽≦)/~啦啦啦。
  这些日子,没有来到博客这里。因为思考个问题,这些学科之间的关系。
  现在梳理一下:我认为最重要的当然是数学,因为在看计算机科学 和 智能xx和应用那两本杂志 看到很多国内大师的一些研究成果。很多都是数学公式,数学模型。没有一定的数学基础是很难看懂的,并且由于是前沿科学,要是没有深厚的数学基础也是不可能解决一些智能的问题。
  第二:物联网的兴起,这对移动方向开发是一个利好消息。Linux也是可以很有作为的,不过我认为如果想让linux可以坚实地立足在这块土壤上,需要对Linux进行专门方向的发展,所谓专业化就是如此。
  学好数学吧。这是希望的学科。
阅读(1473) | 评论(3)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wangzhen11aaa2012-05-14 11:14:11

embeddedlwp: 找工作了吗.....
你在哪呢,现在? 我第一次找工作,有什么可以推荐下的吗

wangzhen11aaa2012-05-14 11:13:31

embeddedlwp: 找工作了吗.....
嗯,正在找。

embeddedlwp2012-04-29 21:16:26

找工作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