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50398
  • 博文数量: 247
  • 博客积分: 5587
  • 博客等级: 大校
  • 技术积分: 20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2-24 13:2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101)

2011年(44)

2010年(102)

分类: 嵌入式

2012-01-07 13:29:16

android要求所有的程序必须有签名,否则就不会安装该程序。在我们开发过程中,adt使用debug keystore,在 preference->android->buid中设置。debug的keystore默认有效期为一年,如果你是从一年前开始开发 android程序,那么很可能出现debug keystore过期,导致你无法生成 apk文件。我调了一下系统时间,就出现以下错误。此时你只要删除debug keystore就行,系统又会为你生成有效期为一年的私钥。

[2011-08-29 19:47:03 - helloworld] Error generating final archive: Debug certificate expired on 10-6-18 下午10:12!

   当你release时,你可以用 右击项目->android tools->export signed android package生成签名的包。再此过程中,如果你还没有你自己的私钥,adt会自动调用 keytool 来为你生成。请保护好你的私钥,否则被人盗用的话,就用攻击你的签名程序了。

   release前还应注意版本号,在manifest.xml中有两个字段android:versionCode="1"和 android:versionName="1.0",其中前者是给程序或者android使用,以1递增。后者是给用户看的,在这里你就可以使用主版本 号 次版本号 build号灯字符串。
阅读(66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