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94274
  • 博文数量: 112
  • 博客积分: 3889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144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10-19 16:35
个人简介

追求卓越,成功就会在不经意间追上你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12)

文章存档

2015年(1)

2014年(2)

2013年(1)

2012年(16)

2011年(86)

2010年(6)

分类:

2011-05-29 14:58:12

当清华撅起屁股的时候



杂谈一周要闻(2011.5.23-2011.5.29)




文/廉九半 



大学也撅起了光溜溜的屁股。

有钱人拍拍这个看上去还比较光滑紧翘的屁股,说:好,开个价吧。

最后以什么代价成交的,我们不得而知。大学以为以屁股为代价能给脸上贴金,这是读书读的走火入魔了,从古到今屁股从来没有给脸争过光,不把脸丢尽就不错了。

真维斯干掉清华,或者说征服清华,或者说操持清华,不能说没费什么力气,但不管怎么说最后得手了。可是令他们没有想到的是,校园外面有眼睛看着,把这肮脏的交易看得一清二楚。当真相大白,举世哗然。而此时的清华正在举行婚礼,已经改了夫姓。不知道是不是奉子成婚。这年头这样的事并不稀奇古怪。

看到这里,你就不再惊讶,北京的一个大学教授对他的研究生学生说:“40岁挣不够400万别来见我,我也不认你这个学生。”

  云南的一个大学教授说,我开的是宝马车,我的电话用的是有7个8的号码。并对学生说:“你用得起吗?扔掉你的破手机。”

  所以才有人给教授改了尊号:叫兽。

  大学沦落了。

  大学只教学生一个事:挣钱。

  大学流产了。本想奉子成婚,结果流产了。


  所以我们看到,就有大学生在开房,有的,流产了直接就扔厕所里了。谨慎和理智一些的,都去做人流,所以大学旁边做人流的和出租日租房的生意异常火爆。


  也有反抗。比如河北有个大学生叫庞娇娇的,就站出来反抗了,在校园里拉起了条幅,呼吁签名抗议同居人流,据说支持的挺多,说明最后的一块阵地上还有人在。

  也有声援的,比如上海那旮瘩有个柏阿姨,告诫女孩子“贞操”的宝贵,是“女孩子给婆家的最好礼物”。这话说的,“贞操成最好的礼物”了,本来就应该是完璧归赵的嘛。可是柏阿姨却很不幸,因为没人接受她的一片好心,都骂她干涉人权和隐私的事。同样的一个事,都是为了维护“贞节”,庞娇娇就得到了支持,柏阿姨就被痛骂。这可能和上海那旮瘩过于发达有关。上海是什么地方啊。看来石家庄的人该庆幸一下自己的“土”(也就是落后)了。不过也不要高兴太早了,可能过不了几年,也就“与时俱进”了,经验告诉我们是这样的。


  还说清华吧。清华大学把第四教学楼更名为“真维斯楼”,有人觉得很不可思议,都在指责。其实一点不奇怪。别忘了“利令智昏”。有多少智商也不够利令智昏,清华怎么了。

  一个大学,精神倒了,向金钱磕头了,拜金了,这样的奴才,我不相信能教育出来清清白白堂堂正正挺直脊梁顶天立地的学生。


  “让奴才教育你的孩子,你得到的不是一个人才,而是奴隶!”

  清华可能会说说:别人笑我太淫荡,我笑他人不开放!

转自天涯杂谈:
阅读(2514) | 评论(9) | 转发(1) |
0

上一篇:有点乱的LVM

下一篇:中国悲句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inanine2011-07-24 15:03:03

开个价吧。

愚人陈2011-07-07 10:37:22

HuaweiSmile2011-06-10 12:50:50

当清华撅起屁股时,果断踹他一脚

blacksapper2011-06-07 10:44:44

"叫兽"是专有名词.蠢爸爸小新,土木工程师

smartjhx2011-06-02 19: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