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427503
  • 博文数量: 293
  • 博客积分: 2660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363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11-03 17:5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93)

文章存档

2015年(13)

2014年(58)

2013年(73)

2012年(25)

2011年(30)

2010年(86)

2009年(8)

分类: LINUX

2014-06-01 14:14:19

http://www.cnblogs.com/linjiqin/p/3600146.html

一、下载ubuntu-12.04-desktop-amd64.iso后,用winrar打开,提取出wubi.exe这个文件。把ubuntu-12.04-desktop-amd64.iso和wubi.exe放在同一个文件夹即可,运行wubi.exe这个文件。
注意事项:
1. 将iso文件和wubi.exe文件放在同一个目录下, iso文件不必解压。
2. 如果没有把ubuntu-12.04-desktop-amd64.iso和wubi.exe放在同一个文件夹内,就会出现【正在下载“ubuntu-12.04-desktop-amd64.iso.torrent” 】或【ubuntu-12.04-desktop-i386.iso.torrent】的错误,其实它就是检测不到在同目录中的ISO安装文件才会测试从网上下载。

二、选择要安装在哪个盘(可以是系统盘C盘)、分配给ubuntu多大的虚拟空间(最少3G),选择安装语言(当然是中文),设置两次登录用户的密码。
就可以点安装了。

三、它会显示“正在安装ubuntu 12.04”,其中“检查安装文件”“复制安装文件”“创建虚拟磁盘”的状态需要的时间有点长,整个过程需要10分钟左右才完成。安装完后它会提示立即重启系统还是以后自己重启。

四、重启系统后,在启动菜单中"Ubuntu"并没有霸道得占据默认的选项,你需要按键盘的上下键进行选择,选择“Ubuntu”进入安装。
在安装到82%的时候是下载语言包,如果你不想现在下载安装,可以点旁边的“跳过”按钮,寻宝族这里下载完语言包需花6分多钟。
接下来会有几次看到“Running dpkg”的状态,时间比较长,而且貌似不动,不用急,等等就是了。
整个安装过程20多分钟。

五、安装完后自动重启,还是要在启动菜单中选择"Ubuntu",再选择Ubuntu菜单中的第一项,看到登录界面,可能要按“Num Lock”键才能输入密码。登录完成。

如果是在32位windows机器上安装32位Ubuntu,需要在命令行下执行wubi.exe --32bit。

阅读(3959) | 评论(0) | 转发(1) |
1

上一篇:Android的CTS测试

下一篇:git相关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