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95547
  • 博文数量: 119
  • 博客积分: 25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06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10-14 12:48
个人简介

醉心于技术。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19)

文章存档

2018年(34)

2016年(1)

2015年(4)

2014年(6)

2013年(74)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平台

2018-11-01 18:40:37

Windows与Windows之间拷贝文件,借助mstsc;
Windows与Linux之间拷贝文件,借助WinSCP或者PSCP或者Secure Client;

1. mstsc (Microsoft terminal services client)
创建与终端服务器或其他远程计算机的连接,编辑现有“远程桌面连接(.rdp)”配置文件,并将 Windows XP 连接(使用“客户端国防部设备 接管理器”创建的连接)迁移到新的 .rdp 文件中。
Mstsc还有一种说法,Microsoft Telnet Screen Control ,即“微软远程桌面控制”。

mstsc 与远程客户端之间是用Microsoft的远程桌面协议(Remote Desktop Protocol,简称RDP) 连接的,而windows xp的rdp有1个并发数的连接限制。即同一时刻只能一台client可以连接。


2.在连接方 运行 里输入mstsc打开mstsc工具, 输入被连接方的IP, 被连接方允许用来连接的账号, 密码, 这里有一个非常值得一提的地方, 当我们想自由方便的在连接方与被连接方传输文件时, 可以在打开mstsc工具时 选项 -> 本地资源 -> 本地设备和资源 -> 详细信息 -> 驱动器(你甚至可以选择具体开放哪个盘)勾选上
之后在被连接方的远程桌面打开 我的电脑 就能看见连接方的所有盘也显示在里面了, 我们就能在两个电脑间方便的互相拷贝文件了。
阅读(330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