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0796761
  • 博文数量: 19283
  • 博客积分: 996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9606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2-07 14: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283)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09年(125)

2008年(19094)

2007年(63)

分类: Sybase

2008-05-17 22:08:01

 来源:

技压群雄——打造世界最大的数据仓库

今年8月,根据第三方独立审计公司InfoSizing的审核和检测,Sybase IQ联手Sun和BMMSoft,为世界上最大的数据仓库创造了一个全新的、独立的检测记录。

借助Sybase IQ独特的压缩能力,全球最大的数据仓库仅用160TB的存储空间即可成功存储1PB(1万亿行)的原始数据,其中包括电子邮件、文档、多媒体资源等非结构化数据,数据压缩比达85%;同时,以2850亿行/天(300万行/秒)的加载速度,仅以3周的时间就完成全部数据的加载。

传统的技术通常会有 300% 到 600%的数据膨胀,而在Sybase IQ凭借独特的列存储和强大的数据压缩能力实现了35.5% 磁盘压缩率。在不断增加查询压力至5倍的情况下,依然能维持查询时间及数据加载速度性能的能力。

凭借如此高效的存储节约方式,存储所需的磁盘驱动器数量显著减少,直接导致CO2 排放量降低了90%,进一步体现了环保节能的绿色理念。通过使用这种架构,企业可以低于同类的存储成本、冷却条件和能源消耗拥有超越现今需求的数据仓库。

在绿色环保的大趋势下,节约成本、资源、能耗的呼声四起,而激烈的竞争和激增的数据让企业更加关注性能和绩效的提升。Sybase IQ等商务智能解决方案带来的绿色BI革命,以其领先的科技和颠覆性的效果,成为企业CIO自由驾驭激速信息时代的利器,赋予了信息化行业持续发展的力。

阅读(70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