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0902175
  • 博文数量: 19283
  • 博客积分: 996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9606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2-07 14: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283)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09年(125)

2008年(19094)

2007年(63)

分类: Sybase

2008-04-10 20:56:56

  来源:赛迪网    作者:yangguo

高性能内存应用

UltraLite运行时优化内存使用,并提供最优算法与数据结构确保最佳性能。UltraLite生成的数据库仅占用50K内存,它维护内存数据持久化、完全参照完整性与双向同步等功能。

与企业数据双向同步

MobiLink服务器同步技术支持在远程系统与统一的企业级数据库之间收发信息。MobiLink支持直接与包括Sybase、甲骨文和微软在内的任何主流企业级数据库进行无缝的数据同步。另外,MobiLink也支持包括TCP/IP在内的众多有线与无线通信传输协议。

在嵌入式系统中运行的UltraLite数据库,通过MobiLink同步服务器与统一数据库服务器进行同步。MobiLink同步服务器为UltraLite数据库与其他数据库服务器间的通信提供了接口。

运行在嵌入式系统上的UltraLite数据库与统一数据库的每次同步将更新数据。UltraLite在运行时自动决定哪些数据需要上传;同步脚本用来定义下载数据。MobiLink通过使用统一数据库上编写的脚本来管理同步。MobiLink管理器也能轻松定义、管理同步与冲突解决规则。

提高生产力

为了提高开发人员的生产力,Sybase

UltraLite支持使用业界标准的工具、技术和组件。这意味着系统工程师在设计UltraLite数据库时能使用他们已经熟悉的开发环境。UltraLite同样提供高层编程接口,它统一了不同系统与操作系统的差异。同样,MobiLink服务器同步技术也隐藏了通过不同渠道同步传输数据的复杂性。

嵌入式数据库与各种硬件设备的广泛结合,不仅能够将企业现有的信息以各种方式联合起来。更重要的是,企业因此可以将更多的设备集成到企业IT系统中来加以利用和控制,这将是下一代嵌入式数据库和下一代嵌入式系统所能够带来的利益。

UltraLite客户端支持的平台:

·微软Windows CE操作系统;

·风河VxWORKS实时操作系统;

·QNX公司Neutrino;

·Symbian EPOC32操作系统。

UltraLite技术特性:

·生成的数据库在嵌入式系统内存中驻留,是可靠、低耗的解决方案;

·UltraLite分析器技术生成超小数据库最小只需要50K内存;

·使用行业标准SQL来执行数据存储、查询和操作,提高生产力;

·提供企业级功能如:事务处理、参照完整性、多表连接等;

·MobiLink服务器同步技术支持与包括Sybase、微软、甲骨文在内的任何企业级数据库之间的双向同步;

·MobiLink同步管理器简单易用,采用集中式管理方式并能自动生成同步脚本;

·冲突侦测;

·使用索引技术加速数据更新与查询;

·优化内存使用;

·与业界标准C/C++开发工具无缝集成,例如Microsoft Visual C++和WindRiver Tornado等;

·灵活的部署方式,能轻松移植到其他操作系统;

·提供高层编程接口以便工程师无需学习系统的相关方面和不同的操作系统接口。

阅读(45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