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0925384
  • 博文数量: 19283
  • 博客积分: 996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9606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2-07 14: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283)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09年(125)

2008年(19094)

2007年(63)

分类: DB2/Informix

2008-03-20 21:56:26

作者:oldbank  出处:
-25586        网络传送失败。

系统调用失败。请教 UNIX 系统管理员以求得帮助。

-25587        网络接收失败。

系统调用失败。做一下 DISCONNECT,然后检查服务器的状态。请教 UNIX 系统管理员
以求得帮助。

-25588        应用进程不能连接到Online服务器<服务器名>。

这个错误可能由应用程序中的 错误引起。检查 CONNECT 语句和 sqlhosts文件。这个
错误也可由系统失败引起。如果不能马上找出失败的原因,请记录下所有环境,并与
Online数据库管理员联系以求得帮助。
共享内存通信子系统被卸下或不起作用。与Online数据库管理员联系报告问题。

-25589        无效的Online服务器邮箱信息类型。

系统调用失败。请教 UNIX 系统管理员以求得帮助。

-25590        鉴别错误。

这个错误表明使用了无效的用户 ID 或口令来连接数据库服务器。重新定义有效的用
户 ID 和口令。

-25591        传输控制接收到一个无效的连接地址。

对所要的数据库服务器,检查在$INFORMIXDIR/etc/sqlhosts文件中的主机名和服务名
入口。请 DBA 和 UNIX 系统管理员,检验主机名和服务名是否拼写正确。如果在使用
TCP/IP ,也可检验主机名和服务名是否有相应的入口在 
/etc/hosts 和/etc/services 文件中;在各个客户机的计算机上检验相应的内容。

-25592        网络驱动程序不支持通信服务。

在所想要的系统上,或指定的数据库服务器上,这种连接需要的网络服务,如 带
sockets的 TCP 或带 TLI 的TCP不能使用。使用支持的网络服务,检验在
$INFORMIXDIR/etc/sqlhosts文件中为数据库服务器指定了正确的nettype域。如果网
络服务在系统上可用,但在数据库服务器上不可用,请你的DBA在初始化数据库服务器
时调谐该服务。

-25593        网络监听程序不能将一个打开的 I/O 通道变为非堵塞状态。

这是一个操作系统的错误。报告这一问题给操作系统管理员。可能需要系统重新引
导。

-25594        共享内存客户机不能使Online服务器处于服务状态。

这个问题一般由内存损坏引起,或者是操作系统不能执行信号操作。将问题报告给
Online数据库管理员。可能必须重新启动 INFORMIX Online动态服务器,或是执行整
个系统的重新引导。

-25595        在试图连接期间,接收到无效信息。

当连接所想要的数据库服务器时,出现错误。如果在使用 INFORMIX Online动态服务
器,检验数据库服务器是否仍在Online 状态。如果在使用 INFORMIX-SE 数据库服务
器,检验数据库服务器的 sqlexecd daemon 是否仍在运行。同时,也可检验
$INFORMIXDIR/etc/sqlhosts 数据库服务器的文件入口是否正确。

-25596        INFORMIXSERVER 值没有列在 sqlhosts 文件中。

在文件 $INFORMIXDIR/etc/sqlhosts 中,由 INFORMIXSERVER 环境变量指定的缺省
数据库服务器名,必须是在文件$INFORMIXDIR/etc/sqlhosts  中有效的数据库服务
器名。确保指定的服务器被列在 sqlhosts 文件中。

-25597        系统管道处理中的错误。

这是系统故障。可能访问环境变量有问题。记下系统错误号,请教操作系统管理员。

-25598        通信用法错误:无效的状态转换。

这是一个内部错误。如果错误重复出现,请记录下所有环境,
并与 Informix 技术支持部门联系。

-25599        网络连接错误,无监听程序。

客户应用程序正试图连接远程服务器。然而,在远程主机上没有监听程序 daemon
在运行。确保在远程主机上监听程序已启动,再试一试连接。

-25600        转送模块不能获得环境变量 SQLRM。系统错误<错误数>。

请系统管理员来检查系统问题。

-25601        这个转送模块不能对另一协议执行转送模块<转送模块名>。

确认在你的系统上安装有该名字的转送模块。

-25602        本地数据库服务器<服务器名>不能由转送模块fork。系统错误<数>。

请系统管理员来检查系统问题。

-25603        在连接数据库之前,试图准备多于一条的语句。

检查你的应用程序,确保在连接数据库之前,只准备了 CREATE DATABASE,START 
DATABASE 或 DROP DATABASE 语句中的一条。

-25604        数据库名句法与语句中的选项相冲突。

检查你的应用程序,从而确保在语句中数据库句法使用正确的选项。

-25605        使用转送模块建立本地数据库,必须设置 SQLEXEC。

确保你对本地  INFORMIX-SE 数据库服务器 (数据库服务器早于6.0的版本),
已经设置 SQLEXEC 环境变量。

-25606        在本地机上的数据库服务器中,产生未知的标识符串。

确保你已经安装了 INFORMIX-SE 数据库服务器,或者已经安装了 
INFORMIX OnLine动态服务器。

-25607        不支持的语句。还未选择数据库。

你发出一个需要打开数据库的 SQL 语句,但是你没有选择数据库。选择所要的数据库,再试一试该语句。

-25701        你没有许可权存取指定的主机表。

你没有许可权存取指定的主机表。或是你的 Answer/Extractor 设置文件名不正确;
或是你的主机表的词汇表过期。确保你在 SETUP 屏幕上的 Answer/DB 设置文件名的
参数是正确的。如果无效,重新刷新主机表的词汇表。

-25702        词汇表数据库不存在。

词汇表数据库还没有建立。从 HOST TABLE 菜单选择重新刷新选项。数据库将自动建
立。

-25705        主机表<表名>不在词汇表中。

你指定的主机表没有列在词汇表中。可能是下列原因之一引起的:

    *   你拼错了主机表名。
    *   你的 Answer/Extractor 设置文件名不正确。
    *   你没有许可权存取该表。
    *   你的主机表的词汇表已过期。

在 SETUP 屏幕上,检查主机表名的拼写和 Answer/DB 设置文件名参数。咨询你的 
Answer/Extractor DBA 核实你存取指定表的许可权。如有必要,重新刷新主机表的词
汇表。

-25709        没有主机表列在词汇表中。

在你的主机表的词汇表中,没有信息。可能是下列原因之一引起的:

    *   你拼错了 Answer/Extractor 设置文件名。
    *   你没有在主机上对任何表存取。
    *   你没有重新刷新词汇表。
    *   词汇表数据库是坏的。

检验 在 SETUP 屏幕上的 Answer/DB 设置文件名字参数是否正确。如有必要,重新刷
新主机表的词汇表。

-25713        不支持标准的数据库引擎。

你在使用 INFORMIX-SE 数据库服务器。数据提取不支持 INFORMIX-SE 数据库服务
器。退出数据提取。如若必要,将 SQLEXEC 环境变量改成sqlturbo,并设置 
TBCONFIG 环境变量。重新开始提取数据。

-25714        在等待主机数据时,主机处理超时极限已到期。

你正在运行一个 EXTRACT 语句,或正在重新刷新主机词汇表。在数据提取正等待主机
返回选择的数据时,在主机进程超时参数中设置的时间极限到期。可能是下列原因之
一引起的:

    *   超时极限太短。

    *   在指定的时间极限内,Answer/Extractor 批处理程序没有运行。

    *   主机非常忙。

    *   主机通信不可使用或是被中断。

检验主机通信是否起作用。在 SETUP 屏幕中,增加主机处理超时参数。重新运行 
EXTRACT 语句,或在 HOST TABLE 菜单上选择重新刷新选项来刷新词汇表。
如果在运行一条 EXTRACT 语句时出现错误,咨询你的 Answer/Extractor DBA,
以便检查处理选择主机表的批处理程序的计划。根据计划调整主机处理超时参数,或
在另一时间,重新运行 EXTRACT 语句。

-25715        警告:不匹配的检索描述域。

这是一个警告信息。当数据提取正检索词汇表时,它检索到没有列在词汇表中的域描
述。

-25716        装入域描述出错。

当在词汇表重新刷新期间,将主机域描述插入词汇表数据库时,数据提取遇到一个错
误。或是另一用户锁住了词汇表数据库,或是出现了表修改错误。如果数据库被所
住,再次重新刷新词汇表。

-25718        不支持该语句,或是该语句非法。

输入的 SQL 语句或是无效,或是数据提取不支持。请参考 《INFORMIX_OpenView
用户手册》的的附录 A,它列出了支持的 SQL 语句。

-25719        主机域的数与目标字段的数不匹配。

当将主机数据提取到一个表中时,列出的主机域的数与列出的目标表字段的数不同。
检查 EXTRACT 语句,确保你列出的主机域的数与目标表字段的数相同。

-25720        主机数据域 <域名> 在目标字段 <字段名>内溢出。

指定的主机域的定义的长度,比被检索数据指定的 Informix 表字段所定义的长度
长。检查词汇表中的主机域所定义的长度。重新定义目标字段的长度,并重新运行 
EXTRACT 语句。

-25721        不支持 BLOB 数据类型。

视图将主机数据字段提取到 BLOB类型的字段中。重新定义一个支持数据类型的字段,
或修改 EXTRACT 语句,以便使用不是 BLOB的不同的字段。重新运行 
EXTRACT 语句。

-25722        未知的主机数据类型<类型>。

检索的主机域作为已有的数据类型而不是字符或数值列出。词汇表数据库无效。重新
刷新词汇表,并重新运行 EXTRACT 语句。

-25723        无效的输出媒体。

这是一个数据提取内部错误。重新运行 EXTRACT 语句。如果错误重复出现,退出数据
提取。重新开始数据提取,并重新运行 EXTRACT 语句。

-25724        作业状态不能使用。

提交给主机的 Answer/Extractor SELECT 子句的状态正在检查。这时,SELECT 
子句的状态不能使用的。重新提交你的请求。

-25727        未知的预定义。

这是一个内部错误。退出数据提取并重新选项。

-25728        不能建立参数 SQLDA。

对Answer/API 提交你的 EXTRACT 语句,数据提取不能建立数据结构。这可能没有足
够的内存。退出数据提取。重新开始数据提取,并重新运行EXTRACT 语句。

-25730        不能初始化 Answer/ API。

数据提取不能初始化 Answer/API。要了解更多的信息,看附带的 API 错误信息。

-25731        不能对主机建立连接。

数据提取在主计算机上不能建立对 Answer/Extractor 的连接。要了解更多的信息,
看附带的 API 错误信息。

-25732        不能终止主机会话。

数据提取在主计算机上不能终止对 Answer/Extractor 的连接。要了解更多的信息,
看附带的 API 错误信息。

-25733        不能对 API 初始化状态通信区。

数据提取不能对 Answer/API 初始化状态通信数据结构。要了解更多的信息,看附带
的 API 错误信息。

-25734        不能对 API 初始化环境描述符。

数据提取不能对 Answer/API 初始化环境描述符数据结构。要了解更多的信息,看附
带的 API 错误信息。

-25735        不能对 API 初始化查询语句描述符。

数据提取不能对 Answer/API 初始化查询语句描述符。要了解更多的信息,看附带的 
API 错误信息。

-25736        不能对 API 初始化域描述符。

数据提取不能对 Answer/API 初始化域描述符。要了解更多的信息,看附带的 
API 错误信息。

-25737        不能对 API 初始化游标描述符。

数据提取不能对 Answer/API 初始化游标描述符。要了解更多的信息,看附带的 
API 错误信息。

-25738        不能结束 Answer/API。

在退出时,数据提取不能结束 Answer/API。要了解更多的信息,看附带的 API 
错误信息。

-25739        不能决定对 API 的通信区的大小。

这是一个内部错误。退出数据提取并重新选项。

-25740        不能决定对 API 的环境描述符的大小。

这是一个内部错误。退出数据提取并重新选项。
 
阅读(108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