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0333203
  • 博文数量: 19283
  • 博客积分: 996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9606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2-07 14: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283)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09年(125)

2008年(19094)

2007年(63)

分类: DB2/Informix

2008-03-20 21:55:26

作者:oldbank  出处:
-25741        不能决定对 API 的域描述符的大小。

这是一个内部错误。退出数据提取并重新选项。

-25742        不能决定对 API 的游标描述符的大小。

这是一个内部错误。退出数据提取并重新选项。

-25743        无效的 SQL/ADB SELECT 子句。

当前的 EXTRACT 语句中的 SELECT 子句无效。要了解更多的信息,看附带的 
API 错误信息。

-25744        不能执行 SQL/ADB SELECT 子句。

当前的 EXTRACT 语句中的 SELECT 子句在主机上不能执行。要了解更多的信息,看附
带的 API 错误信息。

-25745        不能准备存取主机数据。

这是一个内部错误。要了解更多的信息,看附带的 API 错误信息。

-25746        不能检索主机数据。

数据提取不能从主机检索当前 EXTRACT 语句的结果。要了解更多的信息,看附带的 
API 错误信息。

-25747        不能检索主机数据的下一行。

在从主机检索数据时,数据提取遇到一个错误。要了解更多的信息,看附带的 API 
错误信息。

-25748        不能结束存取主机数据。

数据提取不能成功地结束存取当前 EXTRACT 语句的结果。要了解更多的信息,看附
带的 API 错误信息。

-25749        不能清除主机数据。

数据提取不能清除主机上的数据。在提取数据已经完成对当前的 EXTRACT 语句的检索
结果之后;或是在检索数据时 ,遇到错误之后;或是在用户取消作业之后;数据提取
清除主机数据。要了解更多的信息,看附带的 API 错误信息。

-25750        不能检索作业状态信息。

数据提取不能检索当前已提交给主机的 SELECT 子句的状态。要了解更多的信息,看
附带的 API 错误信息。

-25751        不能取消主机上的作业。

数据提取不能取消已经提交给主机的当前 SELECT 子句。要了解更多的信息,看附带
的 API 错误信息。

-25753        不能写入主机配置文件。

数据提取不能写入主机配置文件 ( config.txt )。该文件在 ANSAPI 环境变量指定
的路径中,如果 ANSAPI 没有设置,它在当前目录中。或是文件或路径没有合适的许
可权,或是没有足够的盘空间。检验文件和路径是否有合适的许可权,是否有足够的
盘空间。

-25754        不能写入局部配置文件。

数据提取不能写入局部配置文件 ( openview.cfg )。该文件在 ANSAPI 环境变量指
定的路径中,如果 ANSAPI 没有设置,它在当前目录中。或是文件或路径没有合适的
许可权,或是没有足够的盘空间。检验文件和路径是否有合适的许可权,是否有足够
的盘空间。

-25755        不能读主机配置文件。

数据提取不能读主机配置文件 ( config.txt )。该文件在 ANSAPI 环境变量指定的
路径中,如果 ANSAPI 没有设置,它在当前目录中。检验文件和路径是否有合适的许
可权。

-25756        不能读局部配置文件。

数据提取不能读局部配置文件 ( openview.cfg )。该文件在 ANSAPI 环境变量指定
的路径中,如果 ANSAPI 没有设置,它在当前目录中。检验文件和路径是否有合适的
许可权。

-25757        词汇表数据库不能打开。

数据提取不能打开词汇表 数据库。或是数据提取迂到一个内部错误,或是对词汇表的
系统许可权已被修改。检查词汇表数据库确保对数据库系统许可权没有被改变。如果
问题总是出现,需要词汇表数据库所有者删除词汇表数据库,通过运行词汇表的重新
刷新选项进行重建。

-25761        主机环境参数无效。

在 SETUP 屏幕上你输入的主机环境参数值无效或是不支持。把该值改成 CICS,CMS,
IMS,TSO 之一。

-25762        需要 CICS 分页代码参数。

如果在 CICS 中正使用 Answer/Extractor,需要分页代码。请教你的
Answer/Extractor DBA,找出 CICS 分页代码。

-25763        对  CICS 主机环境,需要 CICS 结束代码参数。

如果在 CICS 中正使用 Answer/Extractor,需要结束代码。请教你的 
Answer/Extractor DBA,找出 CICS 结束代码。

-25764        需要 Answer/DB 设置文件名参数。

要决定对主机表的存取许可权,需要 Answer/Extractor 设置文件名。请教你的 
Answer/Extractor DBA,找出你的 Answer/Extractor 设置文件名。

-25765        需要 Answer/DB 调用代码。

要调用 Answer/Extractor,需要 Answer/Extractor 调用代码。请教你的 
Answer/Extractor DBA,找出主机环境的 Answer/Extractor 调用代码。

-25766        锁定时间参数必须是从 1 到 300 秒。

你输入的锁定时间是非法的。把锁定时间改成 1 到 300 的数。

-25767        固定时间参数必须是从 2 到 18 秒。

你输入的固定时间是非法的。把固定时间改成 2 到 18 的数。

-25768        需要连接笔迹参数。

在 SETUP 屏幕上的连接笔迹参数是空的。键入有效的连接笔迹的文件名。如果它不存
在,你可使用笔迹器实用工具建立有效的连接笔迹。

-25769        不能存取指定的连接笔迹文件。

指定的连接笔迹文件不存在,或者没有适当的许可权。检查文件名的拼写。检查 
ANSAPI 环境变量指定的路径是否存在该文件,或者如果 ANSAPI没有设置,应检查当
前目录。

-25770        需要停止连接笔迹参数。

在 SETUP 屏幕上的停止连接笔迹参数是空的。键入有效的停止连接笔迹的文件名。如
果它不存在,使用笔迹器实用工具建立有效的笔迹。

-25771        不能存取指定的停止连接笔迹文件。

指定的停止连接笔迹文件不存在,或者没有适当的许可权。检查文件名的拼写。检查 
ANSAPI 环境变量指定的路径是否存在该文件,或者如果 ANSAPI没有设置,应检查当
前目录。

-25772        分类参数必须是从 1到 15。

指定的 Answer/Extractor 处理中的分类非法。把分类参数改成 1 到 15 的数。

-25773        主机处理超时参数必须是从 1到 1440 分钟。

指定的处理超时极限非法。把主机处理超时参数改成 1 到 1440 的数。

-25774        处理参数的最大记录必须是从 1到 99,999,999。

指定的值非法。把值改成在可接受的范围内。

-25775        检索参数的最大记录必须是从 1到 9,999。

指定的值非法。把值改成在可接受的范围内。

-25776        提交的频率参数必须是从 1到 99,999,999 行。

指定的值非法。把值改成在可接受的范围内。

-25777        无效的值。必须是 Y 或 N。

用其它字母而不是用 Y 或 N 回答提示。改成为 Y 或 N 的回答。

-25778        写输出文件出错。

在提取主机数据放入文件中时,数据提取不能写入指定的文件。检验是否有足够的盘
空间和文件是否有适当的许可权。

-25779        不能打开输出文件。

在提取主机数据放入文件中时,数据提取不能打开指定的输出文件。如果该文件已经存在,确保文件有适当的许可权。
阅读(38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