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469
  • 博文数量: 4
  • 博客积分: 120
  • 博客等级: 入伍新兵
  • 技术积分: 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11-23 13:4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09年(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2009-11-23 13:49:08

龙脉在线(),是基于国际最新的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模式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通过在线管理软件帮助中小企业实现信息化管理的服务平台。携手中国电信和微软,立足深圳,面向全省,用心致力于为全国4000多万家各行中小型企业或机构提供最全面最专业的saas一站式信息化解决方案,使企业管理科学高效化,创造更高的价值和效益。

  

蓬勃发展中的龙脉saas强大优势有:

专业

配备专门运维团队。运维团队成员多年从事系统管理、网络维护、数据库管理、信息安全等工作,有丰富的行业经验。

 

便捷(低成本)

龙脉在线()提供所需要的所有网络基础设施及软件、硬件运作平台,并负责所有前期的实施、后期的维护等一系列服务,企业无需购买软硬件、建设机房、招聘IT人员。先免费体验后试用,用多少付多少,按需订购,灵活启用或暂停,无需安装通过互联网即可享受一流的企业信息化软件服务。

 

高效

 (1)从交付、设置到培训整个过程,一般不超过3个月,就可拥有自主化的信息化管理平台。

 (2400台服务器,无限量宽带支持,确保无障碍运营速度。

  3)提供7*24*365不断时的运营维护监控服务,以最快时间应对解决故障。

 

安全

作为一个优秀的信息化平台,龙脉在线()除了提供切实可行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之外,还设身处地的考虑用户高度关注的问题,就是平台安全。龙脉在线()自始自终把数据安全放在战略重点上,从技术和法律两方面来做出相应的保障措施。

技术安全方面。从每个用户的角度出发,从服务器和数据隔离,业务连续和灾难恢复,身份和权限管理,安全制度和政策,多层和全方位数据传送安全,微软安全技术保障六个方面提出了相关的解决方案,保证用户在使用龙脉在线()的产品的时候,能够得到最大限度的安全保障。

 

服务器和数据隔离

1)网站服务器,运营服务器,业务系统服务器和域名完全隔离, 以减少单点攻击的漏洞。

2)应用系统数据采用不同数据库或数据表存储。

3)企业之间数据完全互相隔离。并杜绝了企业间数据的渗透。

 

业务连续和灾难恢复

1)数据保护,包括无中断备份和恢复过程。

2)高可用性,系统无单点故障,达到49,并尽量减少计划内和计划外停机时间来实现

3)灾难异地恢复。

 

身份和权限管理

 (1)集中式SSO单点登录(Cookie/Token加密) 用户无缝登录体验。

 (2)用户登录后,系统根据用户的角色,权限集合配对其功能操作。

 (3ISV应用集中鉴权和授权体验。 

 (4)应用系统的数据库访问使用专署数据库帐户,并配置最小访问控制。

 

安全制度和政策

1)内部信息系统维护人员的管理体制完备,角色责任分明。

2)数据库中所有涉及用户机密部分全部采用密文保存,即便系统管理人员也无法得到原文。密钥由不同人掌握。

3)使用系统修复程序和安全更新维护。

4)使用系统账号管理, 密码管理, 账号权限分配管理,账号管理审核。

 

多层和全方位数据传送安全

1)安装服务器安全证书, 表示服务器确实是用户访问的服务器,用户可以放心的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2)多层敏感数据传送全程SSL加密。

3)多层数据和参数,传送处理,以防跨站脚本和SQL注入攻击。

4ISV Web Service Data Access and 数据传送加密。

5)数据库中所有涉及用户机密部分全部采用密文保存。

6)统一安全管理,采用多层保护策略,保证核心应用和关键数据的安全。

 

微软安全技术保障

1Microsoft based security technologies.

2Forefront and ISA .

3EAL 3 (Methodically Tested and Checked).

法律安全方面,如果达成合作意向的话,龙脉在线()将和客户签订具有法律效力的协议书,该协议除了明确双方义务和权利之外,还有保密条款,上面规定“甲、乙双方须对业务往来中的任何重大商情事务对第三方严格保密。”

 

龙脉在线()强势产品介绍:

 

、人力资源等企业细节信息,一目了然,运筹帷幄。

龙脉在线进销存:以销售、采购、仓库出入库为主,同时提供财务应收应付,实现仓库财务一体化管理,还配有客户管理等系统以及人事工资管理系统。

龙脉进销存Pro(加强版):特别针对于贸易商户与销售行业(外贸、内贸、阿里巴巴)专门开发的业务资源管理软件。

企业大小账目,轻松、科学掌控。

龙脉记帐本(永远免费使用):特别合适个人、个体私营户、淘宝用户、家庭用户理财记帐统计使用,不需要专业的财务知识也游刃有余。

龙脉协同办公平台OA可把办公管理中复杂的事务、事件、业务协同等信息在不同单位、部门、组群、个人之间进行及时高效、有序可控、全程共享的沟通和处理。

 

龙脉在线(),您的在线妙管家,随时随地贴心服务。

 

阅读(249)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慎问10问题,轻松选择性价比最高的saas方案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