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57185
  • 博文数量: 71
  • 博客积分: 3078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9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9-16 20:10
个人简介

此博客已停用 个人博客: Mangogeek.com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6年(1)

2015年(32)

2014年(25)

2011年(13)

分类: LINUX

2015-10-07 07:41:13

前后经历了四五次版本,终于看见了希望,那就是NEO。
昨天刚收到焊接厂的消息,10片验证的板子有8片已经正常工作,虽然这次是喷锡板(焊接厂的回流焊默认是沉金工艺的温度),但我觉得这个足以说明一定问题。
至今已经测试的功能如下:
WIFI、有线网、usb转串口、TF卡、音频CODEC播放。
估计明后天我可以拿到板子,将进行更为详细的测试。期待这次,将7688做出不错的成绩来!
再次提醒一下:Widora-NEO默认配置是16MB+128MB,对于想玩语音识别、音频播放、摄像头的都够用。当然也可以跑一些大型应用程序。flash不够用的话随时扩展TF卡或者U盘作为备用存储(后期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可能会推出32+256MB版本)。
拿到板子后,我会出一份简单的测试报告,接下来为100套沉金版本备料,争取尽早做出来去电子发烧友上搞活动。
Widora为什么没有做成核心板+底板?
其实我也想过,但Widora-NEO想做成的是最容易上手、简单快速验证开发,当然,7688所有PIN也是引出去的。核心板+底板的方案量小的话成本不是很好控制。但以后的版本,会推出核心板+底板方案的。
Widora中文名是什么:歪朵拉。

阅读(5682) | 评论(2)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hongyegb1232015-10-20 01:03:03

PengchaoZhang2015-10-12 14:39:41

太赞了